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玩樂] 宜蘭一日遊

嗨~我來補一下遊記好了


說到過年時候心情  除了坐雲霄飛車可以體會我的感受外


大概沒有更好的形容了


難得凹了這麼長的年假 所以也無法白白浪費


宜蘭跟高雄都是短時間決定的產物  噗


*


2010/2/18  with AFA&治


這天跟我的國中好朋友 開車前往宜蘭


要去之前我們有討論一下行程


跟她們出去時 我不太計畫  只要把我想去的大概說一下


就算沒去到 我本身也是很OK的


就像AFA說的 "只要是跟我們出去 你都開心吧 哈哈"


沒錯~~~就算只是待在車裡兜風聊天  也絕對沒問題!!!噗


說來慚愧  這是我第一次前往宜蘭市玩耍


她們兩位似乎常常前往宜蘭  尤其治簡直是半個宜蘭人= =


所以討論的時候  雖然我很FREE但還是備受打擊


請看兩則對話


*


何:有什麼地方可去趕快來討論一下~~~


治:可以去酒廠.羅東夜市.運動公園.XX農場...blah blah blah


何:那我要去酒廠跟羅東夜市還有傳藝中心


治:但我那些我都去過勒 想去不同的地方


何:那你還提.......= =+


*


AFA:盒玉玲可不可以不要想這麼老梗的地方阿 傳藝我都去兩次了


何:哪裡老梗~~~啊我沒去過啊~~~~~~~~(吶喊)


*


看的出來我處處被打壓吧 哈哈哈


最後我只好說 反正開去哪我就去哪啦!!!給我去就對了!!!


哈哈哈阿 都失控了


反正我們我走一種很FREE的style~~~follow GPRS就對了~~~(疑?)


第一站前往礁溪泡腳


那天相當冷喔~~~所以早上九點多去泡腳 超舒服的也不用錢!


一開始深深覺得要被燙死了 但很快就習慣了


明明外面很冷 但我差點要流汗了 哈哈


第二站是諾貝爾奶凍


其實就是開車經過順便下車買了


AFA在去的前一晚有查詢一些資料 所以他嚷著要買奶凍


雖然我第一次去宜蘭玩  但宜蘭的食物我很熟悉


因為我妹一天到晚跑宜蘭 大概也是半個宜蘭人吧...


常常有宜蘭的伴手禮出現在我家~~~


奶凍不管是奕順軒還是諾貝爾 我都吃過N次了...


20100218@宜蘭 


第三站是北關休閒農場


治說裡頭有什麼螃蟹博物館 想去看看


只能說這農場跟我想像的差很多ㄟ


他就是一座山阿~~~然後充滿很多螃蟹的擺設這樣


而且她們二位都相當豪爽的說要爬山


SO  下著不大不小雨  我們就一邊閒聊一邊爬山


爬到一處有一座開放式的遮蔽物


裡頭有廁所有椅子也有吊椅  很像盪鞦韆那樣


看出去是一片山的景色  我很愛~~~好想坐在那邊一直發呆跟聊天


剛到時也只有我們三人  所以就很忘我的在抬槓


直到一群人出現 我們就撤退了


然後繼續往上爬...(OS:我不是來放鬆的嗎...)


102cats.jpg 


爬阿爬的看到指標寫著開心農場  我想因為FB 應該很多地方都有搞這一套吧


那邊還真種著蘿蔔  那我們只好拔著別人拔過的來做做樣子~~~


然後再繼續繼續往上爬 又來到一個一樣的休憩的所在  所以我們又閒聊一毀兒


但那邊的view沒有剛剛那個好 so我們很快就離開了


要下山前往螃蟹博物館~~~


well所謂的螃蟹博物館  就是展示一些活的跟死的螃蟹


SO  容我跳過  哈哈直接忽略  那個真的沒什麼


後來還去看了很爛的羊跟很蝦的可愛動物區...裡面就養雞還可以叫可愛動物區!!!


103cats.jpg 


 雖然是有點蝦的地方 我們也廝混了兩三個小時...


都快兩點了 肚子咕咕咕咕咕咕叫個不停


於是我們驅車前往AFA查詢到很有名且好吃的日式料理店"樂屋"


我們到達時已經兩點多了 但店只開到兩點


不死心的AFA先下車詢問能不能讓我們吃 他說 好歹也要見到老闆娘一面!!!


哈哈我跟治則待在車上 默默的盤算備案


結果沒想到老闆願意讓我們進去吃 叫我們趕快點~~~


SO就點了以下的菜色


104cats.jpg 


大圖那張是招牌樂屋捲~~~超~好~吃!!!


炸香菇也好吃 烤鰻魚也好好吃  手捲我沒吃但AFA說不錯 炒烏龍麵跟茶碗蒸普普 


但整理來說真的很不錯  價位也不高  是間令人想再去的店吶


吃飽飯足  先陪AFA找他姨丈面交  好笑的是AFA一直用台語叫他姑丈 我真的快笑死


事後才糾正他~~~太爆笑了


面交結束  前往了金車威士忌酒廠


酒廠...需要介紹嗎 哈哈好想略過  噗


反正是就看看金車企業的廣告.釀酒過程.試喝


我們還在伯朗咖啡館買了奶酒咖啡跟威士忌咖啡  滿好喝的餒~~~


喝完之後 前往夜市...我忘記是啥夜市了...


反正不是羅東夜市拉 哈哈


採買蔥油餅跟滷味帶在車上吃


終於吃到來宜蘭應該是的產品了...差點要白跑一遭的感覺 哈哈哈


105cats.jpg 


畢竟我們很怕塞車 差點要放棄去夜市買東西


不過好險 雖然是有小塞30分鐘  但都是可以忍受的範圍內:P


這個宜蘭行真的是超級隨性~~~不過我喜歡


但是我還是依稀覺得自己沒去過宜蘭...至少帶我去傳藝中心or羅東夜市吧!!!


哈哈 不過我還是相當滿足以及開心的~整個很好control...


好了...宜蘭一日遊再不結束我的遊記就打不完了...


 


接下來是高雄二日遊.平溪天燈.草莓行...(打的完嗎= =)


 


1 則留言:

  1. 那個夜市是東門夜市!!
    我也好愛樂屋唷 尤其是那招牌捲 .....(口水||)

    版主回覆:(03/09/2010 02:31:04 PM)


    真的好好吃~下次一定要再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