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玩樂] 大湖採草莓

我記得 我詢問某一位嬌娃要不要去採草莓時

她說了句"喔 好年輕人的活動"之類的話

我想了老半天也想不起來是誰說的ㄟ...

大概是米阿或是雷吧 我真的忘了 誰出來自首一下 哈哈
(噗 不知為何要追究)

但真的是很青春的活動阿

我之前還想說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想去採草莓吧

雖然是個很夯的活動 但不知為何興趣缺缺 哈哈

但為了嘛吉王先生只好兩肋插刀(兩肋都插滿了我想!!!)

所以 記得到美國要幫我代買喔~代買費是-20%!!!謝謝~(哈哈好虧)

加上很想跟charans出遊 所以就促成了這個一日遊

2010/03/07 - 君 凱 樺 王先生

這次是搭乘火車的出遊 其實本人我很喜愛搭火車

雖然沒有開車方便 但至少有很放鬆及悠哉的感覺

P1050615

在火車上樺拿出了越南帶回的土產 結果很糗的發霉了

君講了些許前男友事件

阿凱被沒位置坐的路人搞的很每送 請見下圖

DSCF5235
(哈哈哈哈哈真的太不蘇胡了!!!poor Karen)

把包包放在阿米的位置上 那人還是硬要坐

真的是很不會看臉色耶!!!

就在嘻嘻哈哈的氣氛中到了苗栗站

這個令人印象深刻的一站!!!

額 剛剛本來想作個連結寫說"為何印象深刻???請點"

但我發現我好像沒寫美濃的遊記???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遊記真的要記得寫...

好吧無法解釋了 只好回到正題

出了苗栗站 找尋新竹客運準備搭到汶水老街

(每日一字...汶 ㄨㄣˋ...我們都唸錯了 囧)

出了台北的客運都相當難以捉摸

不過好險我有假掰的手機 才能隨時掌控我們到底到了沒

P1050620

整條街充斥的草莓製品以及客家小吃

除了賣吃的以外 也沒什麼可逛的 非常短的街

我們相當隨性的找了老街尾端的餐廳(只是因為剛好走到底嗎...)

cats01.jpg

點了我的人生至愛 粄條!!!一定要有的粄條以及一些快炒

(內灣.三義勝興.南庄都有出現過 噗)

吃飽閒逛再買個充斥草莓的小吃嚐嚐鮮

草莓香腸-草莓味很濃 炸草莓-草莓味很濃 (好爛的評論)

還買了我嚷的草莓冰淇淋 但是是有酒味的

P1050648
(這張想表達的是 我的指甲油也好草莓唷~~~耶)

味道就草莓味有點淡(是不是很想說換個形容詞好嗎...)

不過老闆很熱情還指點了我們怎嚜走以及給我們一張比例尺不大對的地圖

買個飲料就準備找尋草莓園及大湖酒莊之類的地方了

P1050650
(girls~)

看地圖好像點跟點之間的距離滿近的

我之前查 都說要走好一段路

但結論是 沒有地圖這麼短也沒網路上說的走這麼久啦

雖然一直在走路 且沒什麼風景還得閃車 哈哈哈

總之我們就很隨性的進去了一間沒人的草苺園還得call out 給老闆

經過老闆娘簡單的解說後 就開始了農夫的行為~~~

一開始我的產量相當少 大家都鋪滿了但我連一半都沒有 囧

是太挑了嗎 想找漂亮一點的嘛!!!但後來有卯起來亂拔啦也有接受贈與 噗

cats02.jpg

雷說在看照片的時候令她想起了拾穗

只能說you got it!!!上圖下面兩張我跟樺就是在追求背景要拾穗

哈哈哈好白痴喔

P1050668

找老闆娘拍的大合照 她一直想把上面的水塔也照進去

所以我們人很小 哈哈這老闆娘也太幽默了吧...水塔有這麼象徵性嘛...

BTW我因為跟老闆娘拿了塑膠袋裝草莓盒還被大家撻伐了一番

但我還是深深覺得我是明智的!!!這樣明明比較輕鬆

你們的手指一定在痛!!!不要嘴硬了好嗎!!!


接著我們前往大湖酒莊邁進

也是一段路 但沿路閒聊嘻嘻哈哈到也不會覺得很遠

P1050672

我們一到酒莊就先上2樓找咖啡廳坐上 哈哈

這兒是滿熱鬧的 充斥著吵雜的觀光客們

P1050680
(這張怎麼會這麼好笑~~~哈哈哈)

點了又是草莓口味的拿鐵 以及草莓泡芙

開始放空閒聊

cats03.jpg

休息夠了時間也差不多 就準備回家了~~~

採草莓的一天差不多就是這樣

相當casual~雖然王先生與charans第一次會面

但場面好像沒有很尷 真是好險 哈哈(額 是我感覺良好嗎)

總之 謝謝大家的配合 哈哈是謝幕嗎


終於打完了

我誠心的希望我可以交出高雄的遊記

凹嗚



2 則留言:

  1. 誠意啊....

    版主回覆:(03/19/2010 05:23:44 AM)


    I do have!!!
    那是你沒看到我眼睛散發著誠懇的光芒

    回覆刪除
  2. 好像是我...

    版主回覆:(03/19/2010 05:22:47 AM)


    哈哈本案宣布偵結!!!(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