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老歌] 好朋友

是星盒子的 不是羅志祥的喔~





星盒子 -- 好朋友 詞:徐繼宗 曲:徐繼宗


剛想到一個完美藉口 細雨紛紛令心情壞透

兩個人並肩走 沈默不開口

瀟灑得不想牽手 我們嚮往我們的自由

竟為對方淚流 不是我一開口

就長相廝守 保證走到白頭

不要為我逗留 也不要為我們等候

請你大步往前走 不要回頭

不要淚流 請相信愛情

非要到最燦爛時放手 感覺才能永久

我不需要承諾 我不想換來失落

得而復失更難受 吻吻我吧

說再見吧 揮揮手

孤獨時請你想想我 好朋友

*

今天在進行羊毛戳戳樂的時候

店家聽的廣播電台放了星盒子的這首歌

整個超級懷念!!!這是我國中時期的歌阿阿阿

雖然說這個團體不太紅 但ㄚ鳳的聲音很好聽餒

男主唱的聲音也不錯 很林志炫的feel

而另一位長得稍微帥氣的那位...他的角色是???

總之 大概國二國三吧

我跟蟻先生都很喜歡他們的歌 我記得他好像還有買他們的CD喔

因為依稀有他借我聽得印象(額 沒記錯吧...不可考了...)

總之我們兩個有討論過這個團體 真的很冷門餒且也解散了 哈哈

這首歌 嗯 每麥就對了!!!(煙~)

他們還有另一首歌也相當好聽

*



星盒子 -- 分手的第一天 詞:徐繼宗 曲:徐繼宗


昨天你對我說跟我在一起很煩 昨天你對我說想跟我匆匆了斷

幫你找個藉口欺騙自己 一點不難口硬心太軟 我兩的愛一點不淡

今天我碰見你想微笑也想流淚

今天我碰見你卻已經無言以對我不愛你我要面對現實我要堅強

說易做太難 拿起鏡子照照自己看 分手第一天 雨下了一天 心痛了一年

分手的第一天 回憶不再甜 眼淚不再鹹 分手的第一天

今天我碰見你跟別人燭光晚餐 今天我碰見你跟別人十分浪漫

我不愛你我要面對現實我要堅強 說易做太難 拿起鏡子照照自己

時鐘停了一天 心跳停了一天 分手的第一天 什麼都看不見

我看不見光線 只看見你的臉 分手的第一天

*

不知道為啥這沒有MV 囧

凹嗚 這歌對分手者可能有點催淚喔

*

我記得國中有次去唱歌 蟻先生硬要點這首唱

而也只有我能跟他配合 畢竟根本沒什麼人在聽阿阿阿(一直強調其冷門性)

但殊不知這首歌很難唱!!!我們根本都在亂唱一通啊

真是莫名的回憶

廣播總是會突如其來的出現遺忘好久的歌曲

總之推薦給各位這老歌~~~真的很好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