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閒聊] 紫微初體驗

這心得還拖真久~

這大概是今年初左右的事

去年底去上了一個月芳療課 老師將精油跟五行結合

請了一個紫微老師來上課(我深深懷疑他們是夫妻XD)

然後受到同學(是名媽媽也是名老師@@)的鼓舞

我就去算一下了 畢竟很想問一下換工作怎麼樣 噗

ㄟ 我先把筆記抄上來紀錄一下好了

*

#命宮

1.聰明!!!
2.不要太固執,多放點心觀察人事物

#父母宮

1.孝順的孩子,父母應該不需要太操心

#福德宮--屬於心靈層面or潛意識方面的

1.有貴人運,會遇到年紀相仿的貴人 (所以老人不會是我的貴人!!!)
2.不要太理想化.固執太久會耗掉
3.若下定決心好好鑽研可以把事情學好
4.有宗教緣,應多開發精神領域,不要太重物質

#田宅宮

1.衝動,容易衝過頭
2.保守.存錢.比一般人容易有自己的房子
3.有話要說出來不要藏在心裡
4.跟家人說話不要太衝

#官祿宮

1.能力很強但要花比較多的力氣
2.適合設計類.文書類的工作
3.要面帶微笑 (這...被發現我是臭臉人嗎...但我當時明明都在微笑!!!)
4.說話的能量好好發揮或是與飲食方面有關的 (很有口福拉)

#僕役宮--朋友方面

1.注意人和
2.人情不要太過,不要把事情都扛在肩上
3.小心扯後腿的朋友 (蝦毀...是誰...)

#疾厄宮

1.注意骨頭.牙齒,齒為骨之源 (要吃阿鈣了嗎...)
2.注意子宮.泌尿系統 (囧)

#財帛宮

1.能力強但是撲克臉
2.太物質,錢都流向自我享受的地方(這...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吧...XDDD)

#子女宮

1.對待小孩要有耐心

#夫妻宮

1.重外在形象,可能有點緣投緣投(台語)喔~~~
(這是老師說的!!!然後隨即補一句:緣投的看法是因人而異啦...)
2.在行業中很有發展的人,事業心強
3.直來直往.大男人主義且很有原則.好額人!!!
4.對認定的人會很好的人
(以上都在講另一半)
5.應退一步以柔克剛

#99年應注意

1.注意支氣管.心血管.要特別保養呼吸道
(這...我99年初就是飽受咳嗽之苦!!!!!!!!!!)
2.忌出國太久以及從事激烈活動

*

看不懂沒關係 我有些也有點忘了...

我當時去的時候一直詢問有關工作事宜

但老師很像是不建議我換 (可以因此判斷他不準嗎!!!哈哈哈)

而且看了以上筆記 有沒有發現一件事...那就是...

他一直強調我是一個很固執的人!!!

我是嗎...我從以前都不覺得固執這兩個字會拿來形容我...

然後他說我是個很衝動的人~(這倒是拉)

如果要做任何決定前最好能找人先商量商量

然後講夫妻宮那邊時很好笑

老師一付欲言又止 但我真的也沒有特別想問(聳肩)

倒是我媽一直追著問= =

還說了如果明後年有遇到不錯的對象的話 也許有結婚的可能

真的是跨丟鬼!!!(我才是黑馬嗎 哈哈哈哈哈...囧)

嗯~跟批我八字的那個豆花阿伯一樣 江湖術士聽聽就好...

喔而且兩位術士也都說我很有宗教緣喔~阿彌佗佛~常禮佛是好事

反正我記得我算完的想法就是

1.我很固執嗎...
2.我太衝動 要改進要多跟人商量
3.話不要憋在心裡 要說出來
4.有志者竟成
5.未來老公緣投緣投!!!!!!!!!!!(哈哈哈阿剛剛還聳什麼肩)

好啦 本來是過年前要打的文章

現在整個是炒冷飯 噗




2 則留言:

  1. popopopopoker face!!!

    版主回覆:(03/24/2010 01:03:13 AM)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事實上我的筆記也是寫"poker face"

    回覆刪除
  2. 看到標題的第一秒
    腦中閃過的竟然是"環朱格格"的紫微
    撲撲撲
    搞什麼阿我 竟然想到那個

    版主回覆:(03/24/2010 01:04:05 AM)


    哈哈哈!!!好好笑!!!
    難道以為是裝扮秀嘛~~~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