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惡夢一則

照例先來個題外話

話說我以為上篇文章才打沒多久

結果根本是十幾天前的事了阿

沒想到還接收到幾位朋友的慰問

原來這兒還有忠實讀者嗎!!!

回到正題(這次好快就回正題勒)

前兩天我作了一個惡夢

我也記不清我是多久沒作惡夢了

因為說了不少次我本身很少作夢(白日夢還滿常的啦)

不過好像出了社會比較常作夢吼 好啦 其實也沒什麼關聯

我夢到了一個有關鬼的夢

我想熟知內情的朋友都知道我膽子相當之小

所以這個夢真的讓我很抖ㄟ 半夜還嚇醒!!!


內容大概是我跟張先生李先生一起去李小姐家

李小姐在講電話 結果其他二位男士很驚恐的對我說

"你沒看到他家有阿飄嗎"

其實李小姐也有看到但他裝做沒看到 臉上雖然很驚恐並努力想維持平靜的樣子

也就是說全部的人都看到了 就我沒看到

在夢中我還想說我八字比較重所以沒看到

但因為我很膽小阿 所以夢中我也好害怕

因為說不定他們靠你很近你都不知道...好啦我又在幻想了

反正我都沒看到到底是什麼東西

只有靠他們用類似什麼反光的照相方法讓我看到阿飄的長相

長的很像骷顱頭+ET的樣子

大概是到這邊我就嚇醒了

然後真的好恐怖喔 要再入睡的當下恐懼感還是不減

還看了一下腳邊的空空才睡= =

結果夢還持續著

這次前三位主角都不見了但凱倫出現了

他整個是以驅魔人的姿態吧 是個道士...

他先是收了阿飄

告訴我一句咒語三個字左右吧 叫我一定要牢牢記住

阿飄再來可以用咒語抵擋他們

然後我就一直一直一直狂念深怕會忘記

ANYWAY 結束了 夢的尾聲就是我一直在狂念咒語= =


之後我還是照慣例稍作了解析

首先是前面出場的三人張先生 李小姐 以及李先生

張先生李小姐是我的國小三四年級同學

我跟李小姐跟李先生又是幼稚園同學

在作夢當晚的那個白天

我跟張先生還有林佳在三人一起MSN上聊天

這都是我小學同學 我們還約了要找天吃飯的事

所以夢到張先生 李小姐 算是有點關聯

但為何不是夢到林佳卻是夢到李先生勒

大概是因為李先生跟林佳他們是國中同班同學吧...

SORRY你們可能看的霧殺殺

但事情就是有那嚜一點點的狗屁關聯

為啥夢到阿飄這我不太理解

但凱倫為啥是道士!!!哈哈大概是他家在廟旁有關吧

無聊解析結束!!!!!


此時此刻我好後悔先PO了這文章

三更半夜的好可怕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