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爆炸] 干我屁事呢?

最近晚上都不太好入睡

原因實在不明

自從開始上班後都是差不多十一點左右就眼皮沉重

一碰到床就睡的不醒人事

早上六點或六點半起床

生活之規律 皮膚之美好 連親戚不催都會自己來報到

但近來睡不好就算了

還狂長痘...第一次發現粉底液或粉餅怎麼上都不自然(但我平常上班也滿少用的)

第一次發現上妝跟假面超人差不多吧!!!除了幹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大毛孔跟痘痘每天都在鏡子前跟我打招呼

25歲只不過是逼近而以有必要這樣給我下馬威嗎!!!

不過我其實是傾向怪罪最近開會頻繁讓我心情極差所導致

工作近一年 最近進入了煩燥的倦怠

之前雖然也常常嚷嚷爆炸的怨言

但大多只是暫時性嘴砲 罵完也就算了

可是最近怎麼罵也消不了心頭的煩悶

又加上不想變成跟所謂的同事一樣是些無聊的抱怨鬼

所以我真的很克制了

可能是太克制導致爆發在臉上吧!!!喔不!!!Q_____Q

皮膚這件事真的太重要了!!!(額 這是結論嗎...)


我最近還犯了一個毛病

就是對一些與我無關的事感到厭煩

但又干我屁事勒幹麻為了不相干的事而煩

想到這裡就覺得太蠢了吧而更煩!!!

如此這般的進入了無限迴圈...

不知道為什麼要因為那些狗屁倒灶的事而覺得火大

我想可能是對方抱怨的功力太強大

負面的能量傳進了本人的辦公室...

既不能叫他閉嘴也無法使我的耳朵關閉阿!!!

突然覺得老頭的碎念也沒什麼了

至少不是莫名其妙的complain(只是莫名的repeat...)

唉 我不也是在抱怨ing


這...這大概又是人蔘的一種吧...

我需要自行解套的方法!!!



1 則留言:

  1. 以前公司有個人,"每天"都來跟我抱怨物價上漲、上司的事。
    好像我低他一階就得聽一樣,後來我立志絕對不要跟她一樣,哈哈哈。
    你說的對,負面能量真的很強!!
    就想他們越抱怨就越得不到就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