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手作] 俄羅斯娃娃口金包

嗨 手作這個詞真是好久不見了...

昨天心血來潮打開快要一年不見的工具箱

拿起半年多前買的書跟材料包研究一番

雖然我已經許久沒動過這些東西



但它們可是一點都不孤單

因為我三不五時就會添購一些材料或是書本

但添購是一回事 動手作也是一回事 哈阿哈哈...

我想我大概是徹底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實行者

因為我不想要作的時候手邊沒東西嘛~~~就像昨天 哈哈

anyway 這是我第一次作了我喜愛的口金包

沒想到看似可愛的傢伙 做起來卻這麼困難!!!

來看看圖片吧

P1.jpg

很可愛吧!!!好喜歡這種錢包喔~~~俗稱阿罵包

不過 因為本人久未從事縫紉工作

所以整個是只可遠看不可褻玩!!!

P1000976.JPG

這張圖 原本說明上是說要用捲針逢

但我的捲針逢完全對不齊= = 所以捲到一半擅自改成回針逢還比較看不見

下面凹凹的不平是因為我本來用單線 後來又改成雙線...

這邊這張更糗 因為已經是最後一個步驟了

P2.JPG


只想快快解決它!!! 結果線頭都大喇喇的出來見客了

重點是最後一個步驟是最氣人的了 所以草草了事...

而且過程中實在好想罵髒話

因為我拿了一個洞很小的針 超級難穿線根本就鬥雞眼了吧

為何我不改成洞大一點的針呢???可能是為了無聊的一口氣= =

反正我從下午三點多到晚上快十點多才整個完成

原本縫到一半想說改天在弄好了

但不知道發什麼瘋突然很想一次解決

哈哈是個充滿缺點的零分作品.........

不過這塊布好可愛喔

P3.JPG

我想下次打開工具箱可能又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