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星座] 哪些星座的女人不注重清潔,生活習慣也不佳?

哪些星座的女人不注重清潔,生活習慣也不佳?

更新日期:2009-06-04
作者名稱:薇薇安
資料來源:KKBOX

⊙誰說女生全部都愛乾淨,就是有些女生比較不注重整潔,
哪些星座的女人不注重清潔問題、生活習慣也不佳?薇薇安老師告訴你!

第一名:太陽、上升在魔羯座

因為她們相當節省,所以看得到的地方過得去就好,
例如:衣服版型、肩線、質料不在意,便宜就好;看不到的地方也隨便。
內衣可能穿很多年或是膚色已經變小髒,她都隨便,內褲也是,
放在洗衣機洗穿好幾年,晾在外面也可以,只要過得去不花錢就好。

第二名:太陽、上升在射手座

因為她們對自己身體健康不大重視,吃東西都吃冰的,
生理期也跑去游泳,生完孩子不想吃中藥調養身體,頭髮在冷氣機前吹乾,
或是運動完立刻灌一大灌冰水。因為屬於及時行樂型,所以年輕時不會補充鈣質,
生完孩子會大量流失鈣,更年期情緒不穩定也和鈣有關,
就算老化她也不重視,就是覺得很麻煩。

第三名:太陽、上升在獅子座

因為相當忙碌所以她們常延誤很多事情,常覺得事情應該不會太過嚴重,
萬一身體不舒服,只會想大概我最近太累了,不會想太多。
外衣都會買很好,內衣也是,但漂亮豪華內衣可能不透氣,她也不在乎,
只要好看就好;所以萬一皮膚過敏,沒太嚴重她也是擦擦藥即可,不會想要去看醫生。

*

老實說不太想PO這篇 不是因為射手座上榜

而是因為是微微安...

而且標題下這麼重 可是內容根本也還好

它寫射手座是因為有多髒嗎!!!無關吧...(哈哈分明在記恨)

不過我還是PO 是因為標題雖說很爛

但內容我可以警惕一下...

雖說我不CARE每個月應該固定來訪的親戚

但也不想因此老化...

喝冰的真的很不好吶 但是真的很難改耶

而且我發現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真的受風寒

最近不太愛電風扇對吹的風...

我想熟知內情的人都相當清楚電風扇對我本人的重要性(喔還有大棉被)

沒有冷氣的大學四年也都這麼過來了

沒有電風扇的日子是有多痛苦~~~~~~~~~~~~~~哈哈好誇張

最近就是覺得不太喜歡 都希望它可以吹牆壁就好

再加上會一直打噴嚏= = 打噴嚏這件事也使我相當困擾

到了夜晚跟早晨起床還有鼻塞的現象

我ㄧ邊覺得應該只是感冒吧又一邊在想 靠該不會是過敏吧

因為這世界上我最不想有的症狀就是過敏!!!

每次看到身邊的朋友過敏 都覺得真的太痛苦了吧

而且感冒的時候我都寧可喉嚨痛死也不要鼻子出狀況...

反正順暢地呼吸新鮮空氣是我人生中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希望這一切都只是我庸人自擾或是妞妞瘋狂掉毛而導致的...

總之最近我生活上的困擾就是不愛電扇對吹跟打噴嚏...

哈哈什麼鬼!!!離題也離太大了吧

BTW

我剛剛把熱門文章放到側邊欄位

發現我的熱門文章五篇有四篇是星座耶

可見星座文還是很好看嘛~~~

另外一篇是BEAGLE信義店...難道有人誤以為那是食記嗎...

哈哈真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