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什麼都要紀念日~~~

我想要先來個題外話

我們來看張圖片...


未命名.JPG

哈哈去年的六七月 我的網誌是多麼的豐富

當米蟲的七月還真是幾乎天天都有文章吧!!!

開始工作之後文章數整個銳減

我想應該不會是因為我最近都在玩FACEBOOK的無聊小遊戲及心裡測驗...

網誌還是我的好夥伴 噗浪則是不噗會死阿!!!



最近洪小姐說打網誌時看到了歷史上的今天

發現去年的快樂回憶竟然已經過了一年了

這件事雖然在我發現買醉周年時就已經驚嘆過一次

但每每發現還是不免要鬼叫一番

畢竟很多事情都還是歷歷在目

雖然洪小姐還是搞錯了一些事情發生的時間點

例如:從高美溼地回來我們吃完米糕逛完靜宜夜市

我回到歐文家看可惡的中會所以沒參加到夜保夜景活動

但洪小姐卻記成我回台北...拜託 差太多囉!!!

熱愛回憶的我本人是不會這麼快忘記的!!!

我們來整理一下當時的狀況  忙碌到想吐的期末考週:

6/23

晚上與高小姐及歐文吃完MR38後  前往了麻將真心話大會直到天亮約五點左右

6/24

稍微睡一下然後研讀莫名其妙的審計

6/25

中午考完審計前往圖書館研讀令人作噁的中會  但下午卻參加了高美溼地的玩樂

裙子髒得要命的還去吃了清水米糕跟逛靜宜夜市 

回到歐文家要讀書時  他們卻說要出門夜保  我只能含淚跟他門SAY GOODBYE~~~

6/26

跟F4成員等去誠品MOMO吃飯高小姐看卡片落淚  逛了一下再去逢甲銀櫃與他們歡唱

那天晚上住學妹家

6/27

中午去吃飽的要命的韓味煮藝後來去了大魯閣

然後我坐上了回台北的統聯



好詳實阿每天都有事做!!! 其實我當時都有打成網誌啦 可以自行參考一下

洪小姐的結論是  一年前跟一年後怎麼會差這麼多

是阿 怎麼差這麼多

2009/6/25大概是我今年以來心情最差的一天

但去年的同時雖然要讀中會好討厭但卻很快樂

而那種單純快樂 已經是完完全全的回不去了

即便之後怎麼約怎麼想重複當時的快樂 

也回不去那時候的天時地利人和

現在想想天時地利人和這六個字真的很深奧呢!!!

凹喔~

去年的今日是我從台中這鬼地方畢業的日子呢

happy anniversa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