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聚會] 近來兩個聚會

不得不說

我超級想睡的但根本不到九點

如果就這麼洗澡然後入睡

只能說也太浪費光陰了吧...

所以我決定振作至少打個文章再睡......


2009/7/8

這天跟治去北美館看龐畢度中心展覽

老實說我真的不記得我什麼時候去過北美館了

哈哈 這次展覽週三週六開放到晚上八點半

我只能說真的是非常好

因為上班族平日也無法去阿 假日又天殺的人擠人

所以平日晚上有延長時間真的是GOOD!!!

喔對了 別叫我說什麼觀展心得

本人沒什麼藝術涵養 哈哈哈哈哈

一切就是心領神會!!!但我滿喜歡看展的啦

20090708@北美館

看完展大約七點多 肚子已經呱呱呱叫

但也沒什麼IDEA就去了中山站瞎找

進了佛客FORKERS~~~怎麼又是美式食物...

選擇很多樣 薯條很好吃ㄟ 但薯泥沙拉有些SORRY

就這樣閒聊閒扯的度過一晚~~~

BUT那天治說我話很少 但我本來就這樣阿...

其實是平常都是AFA跟治兩個人狂講!!!

所以說我喜歡跟這兩人一起出去 都不用說太多話 很爽 哈哈哈


*


2009/7/14

這天的聚會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促成的

我想這都是拜FACEBOOK所賜吧

其實明明大家都有MSN都有電話

但因為FB大家加加朋友 留個言 所以想起了些久違的老友

我想FB整個是無名第二吧 而且是互動性更強的那種

這天的飯局是林佳跟張先生

因為我跟林佳上班的地方超近 所以之前已有過午餐約會

這次加入了張先生 但他卻大遲到

等待他的時間我跟林佳完全沒浪費的在咒罵他

哈哈哈 好好笑

畢竟身為業務怎麼可以漏接手機!!!這樣對嗎!!!

反正就是沒有理智的亂噹一通

本來打算吃沒吃過得涓豆腐 但因為有限時而作罷

因為天雨我跟林佳完全不想走太遠 直接走去旁邊的和民

這天的聚會呢摒除遲到不說(哈哈還在記恨)整體來說滿開心的

張先生依舊是非常的好笑

他算是我人生中第一個認識這麼這麼好笑的傢伙

以前不管他說什麼屁話真的都很好笑

BTW這兩位是我小學三四年級同學

掐指一算是認識十五.六年了嗎???我要吐了~~~

20090714@和民敦南店

(很喜歡左上跟右下角這兩張~都是林佳照的...我那天有點手殘@@)

整體感覺還是很熟悉

張先生跟我五六年級還有國中三年都很巧的在同一層樓

林佳也是國中同層樓 高中都有斷斷續續聯絡 想起來真的是很奇妙的緣份

雖然林佳幾乎忘記所有的事了

但身為敦化通的我 很多回憶都還歷歷在目勒~~~

聊了好多當時同層樓的人們 國中三年雖然有苦但是樂趣更多

而且我們一致認為可能因為敦化管太嚴

很多人之後都變得好多好多阿~~~這!就是人生吶~~~

所幸在座的我們三人個性變化都不大

頂多他們都長得比我高高高高高高高高!!!!!!!!!!!!!!!!!!!!!!!!!

誇張的15年老友嗎!!!

(其實照片都那幾張啦 只是大大大小不同 哈哈)

我想看照片是看不出張先生的真面目的 沒張正經的

下面這張只是我擺來自嗨的 畢竟很白痴 無法對眾人解釋!!!

成員是林佳及張先生

冰淇淋頗好吃但有點太甜

食物忘記照我想是我們等人等太久太餓了 哈哈

總而言之這晚笑得很開心

郭峻趕快回來開同學會吧 不然我們要殺去溫哥華嗎有點遠耶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