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工作] 昨日種種...

昨天協理打來說要把我調回公司 做一些財會的工作

我當時真的是滿開心的

想說終於可以周休二日了吧~~~又是好像有點挑戰的工作

結果被老頭的一通電話毀了我所有的希望

說什麼時機不對...我想根本不會有什麼對的時機吧

怕事的長官只好當作沒這回事的唬弄我

我真的好生氣

但也多半氣我自己

為什麼在老頭說的當下

我不明確的表達我的意願???

為什麼不主動去表示我的想法

而只是被動的接受

被動的吃悶虧 被動的覺得委屈落淚

為什麼這麼沒用...

人不自私一點好像沒辦法好好生存於這個社會吧?

說什麼要顧全大局的話 還不都是為了自己的呢?

我真的是看清老頭看清這個工作環境的一切了



何小姐

你到底在追求什麼?

我真的不懂你

這一切都是你自己的錯

覺醒吧 不然就一輩子這樣渾渾噩噩的過好了

你不改變 這世界也不會改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