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是不是太熱了點

雖然說紫色的樣式相當美

但看起來好熱喔= =

我都要噴汗了吧...

所以還是換回看起來涼爽的綠島吧

喔不綠島!!!好好玩喔~~~~~~哈哈

這篇沒什麼主題 純粹閒扯淡

*

前天上班發生了件大事

那就是午休的時候我在看書

突然覺得腳癢癢的

而且是不尋常的FEEL!!!

結果低頭前順手揮一揮

看到的是一隻小阿張掉下來...大約指甲片的大小

平常大概就叫的天下大亂了吧!!!

但突然覺得很不爽的情緒瞬間大過害怕的情緒

想說這該死的王八蛋竟敢爬上老娘的腳

於是我拿起鞋子狠狠的給它致命的一擊

(其實用踩的更快但我不敢ㄟ= =還是有點理智的...)

平常可能就放任屍體自生自滅然後我逃離現場

但那天我還想坐在那裡看書ㄟ 所以還拿衛生紙把它丟掉

我都覺得我是被什麼附身了吧怎會如此大膽

可能我當時太憤怒了

真是個可怕的力量 哈哈哈

*

我昨天看了十集的痞子英雄...怎麼這麼好看

本來今天想看完的但覺得太神經了 所以休息一下

女主角很可愛ㄟ笑起來有點像葉蘊儀的FEEL(喔不!好老派的藝人)

*

BTW今天是我老爸的五十大壽

今年是我爸媽結婚二十五週年耶 似乎是銀婚吧

真是不簡單吶...


1 則留言:

  1. 哈哈哈
    酷 原來不爽可以叫人成長~!
    btw 最近日劇"最後的朋友"很好看啊
    我變九點檔公務員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