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vivitar] 第一捲

最近因為凱倫跟我借vivitar


所以我終於把裡頭的底片拿去洗了...


而且還沒拍完耶 噗


不過好久沒有洗底片...只能說好緊張


簡直跟開獎沒兩樣吧!!!


01.jpg 


02.jpg 


我都忘了我有拍教堂了


我只能說 這兩張感覺很不賴暗角都有出來


可是為何我的手入鏡了!!!!!!!!!!!!!!!!!!!!.101


特別是第二張  我好喜歡阿 但是手壞了這一切  搞屁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颱風天去花蓮時拍的~沒有大太陽顏色都沒辦法表現出來!滿可惜的


我的分享到此結束...


其他幾十張 不是手震就是手入鏡不然就是太暗了不知道是啥 哈哈哈哈


而且我分享的這六張還有兩張也是手入鏡但我硬要雪兒!!!


是不是太慘不忍睹了


只能說我的HOLGA還要拿去洗嗎...


放了超久的兩捲底片...搞不好有一年了...壓根忘了拍啥


不過我想這只是個開始


這種開獎的心情我會繼續下去的 哈哈哈


BTW凱倫我要看你去香港拍了什麼!!!


我想你應該不會像我這麼糗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