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NY Beagle信義店

2008/12/15


又是NY~~~不過換了信義店還真偏僻!!!

跟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邱純.藍.謝瑋琳吃飯

可是朱小姐因為長痘痘不願出門令人髮指 哈哈


20081215


上一次跟大家相聚應該她們來台中找我玩吧


不過這麼久不見


謝還是這麼這麼好笑!!!!!!!!!!!!!!!!!!


而且不免要提一下他打給我使我受騙這件事


然後我才發現竟然只有我被騙耶...


太扯了吧~~~我有這麼好騙嗎


不過這也代表我很善良嘛~~~哈哈


然後天南地北的聊了些往事


只能說 我根本記憶退化有點嚴重


她們說一堆我根本不記得阿


連同學會辦過幾次我都搞不清楚  搞屁!!!


而且大家的薪水都滿高的耶真好~~~哈哈天外飛來一筆的感想


@NYbeagle信義店 


看起來真美味~~~不過


謝小姐事後跟我說


他在回家路上回想當晚聚餐的一切


赫然發現他明明點的是雞肉青醬義大利麵


為何她好像是吃到培根口味的卻沒發現!!!


而且發票上也打雞肉!!


但有圖為証耶確實是培根 哈哈哈我真的快笑死


都回家路上了才想起來!!!!!!!!!!!!!!!!


with邱純.藍.謝瑋琳 


為避免我們下次見面又是好幾年後的事


所以我們當下就約好了下次唱歌的行程


要是朱小姐再不來就死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