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馥臨春水堂

20081212(五)


跟張小姐嚷了許久的馥臨終於成行了~~~


照往例的還是我最早到而雷小姐遲到連火鍋都沒吃到


哈哈不過也不能過怪她


畢竟五點從新竹出發到八點半才到台北= =


塞車也太OVER了點(我想週末竹科的宅宅都出籠了)


20081212@馥臨 


馥臨的醉雞跟蝦丸真的好好吃喔!!!


連陳先生都吃醉了!!!有點誇張


上次沒吃到的冰淇淋也吃到了 哈哈


不過發生了一件超級爆笑的事


可以稱它為"陳思樺湯匙事件"


因為一支不知到從哪冒出來湯匙!!!


差點讓我笑岔了氣!!!


不過還是不多說了~因為我也不知道如何敘述哈哈好爛


後來我們轉戰春水堂讓雷可以來會合一下


續攤@春水堂 


到了春水堂~免不了還是要DS一下


不過只能說DS害人不淺


它使張小姐每天上班很累什麼事都不想做連訊息也不UPDATE之餘


還不忘上動森澆花!!!她說她割捨不了那些花兒~真是太扯!!!


with Charans&卓sir 


BTW鐵觀音凍飲好好喝喔~~~下次不要去茶街了啦!!!


雷到了我們就進入一會兒正經事的閒聊


而且真的是一會兒 後來又岔開話題聊其他東西


不得不說岔開話題真的是我們的強項


後來因為LX3的廣角讓人不停的驚呼


所以必須來一下每一個人的自拍


廣角自拍 


雷小姐不知為何呈現很弱的狀態  常常卡到自己


哈哈大笑!!! 


(上面正方形圖是擷取的部份)


是不是很廣!!!!!!!!!塞個十人都沒問題!!!


不過還是必須多加研究  讓室內的色彩亮一點


總之這是個哈哈大笑的聚會!!!很開心


聊的過於忘我導致回家都12點半了...


耶~~~期待跨年跨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