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出頭天演唱會

標題下的真爛~~~

2008/12/13是五月天在中山足球場的演唱會

也是我老早就計畫好要去的

還找了小V陪我去

結果在當天出了一點包 結果小V沒去成(so SAD!!!)

剛好雷跟他弟也要去 所以我就先跟雷小姐去排隊了

我們約早上十點要去排隊拿號碼牌

結果我一到現場還想說TRY看看搖滾區

但我繞了整個中山足球場一大圈

完全找不到兩個搖滾區的尾巴在哪裡!!!!!!!!!!!!!!!!!!

人真的有點太多了

後來跟雷以及雷媽(幫兒子排隊的媽媽!揪甘心!!)

看到了一個看台區的尾巴 雖然不知道是通往哪兒總之排了就對了!!!

我們整整排了兩個半小時吧

終於拿到號碼牌 就先鳥獸散回家休息 傍晚再來看演唱會

結果要入場

那人潮真的有點誇張啊

簡直跟螞蟻大軍沒兩樣

五點多進場等待著七點開始的演唱會

還好五月天還挺準時的

不像LINKIN PARK...八點半才開始@@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HIGH HIGH HIGH

不過我覺得這次的慢歌比例相當高耶

有一點微微的悶~~~

但是有位相當好笑的大叔徹底的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因為我們是看台區 我們一開始就選擇了看台區的最上方也就是最後一排

視野相當好!!!雖然看不到台上的人但可以充分感受整場氣氛

在距離我們不遠的左前方坐了一位大叔

其實說他大叔有點OVER拉 頂多三四十歲吧

我也忘了從哪時開始注意他 總之他相當認真

阿信問說誰是第一次參加 他也相當熱血的舉起手來

而且只是要唱新專輯的絕對會趕緊翻歌詞!!!

是的!!!他在黑暗的演唱會現場翻閱歌詞!!!

而且他真的有認真聽專輯喔

因為我們發現它只有新專輯的才會立刻翻

如果是舊歌他就會靜靜的欣賞

在後頭的我們都覺得好好玩喔!!!!!

是不是新歌看他動作就知道了!!!!!!!!!!!!!!!!!!!

害我們每次一輪到新歌都忍不住看那位先生哈哈

雷說他以後一定會成為忠實的歌迷的~~~

只能說 五月天真是老少咸宜阿~~~TFR21.jpg

除了一些學生外 還不少帶著小孩的FAMILY耶~~~

真酷!

不過真的是年紀大還是太久沒嗨

整場下來真是跳的我有些腿痠@@

我的ENDING還是

阿信怎麼這麼帥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YA.gif

20081213@中山足球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