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LOW EQ...

493fd4c10d640.jpg 

 *

2008/12/10

射手座

今天要注意自己的情緒 
有可能因為某件事情讓你有罪惡感
不過其實只要對方沒有責怪你的意思  你只要知道錯在哪裡  以後注意就好

 *

最近工作忙的要命

老頭又一直交代東交待西的

什麼死人骨頭都丟到我桌上來

從準備開會到開會結束的這一兩個禮拜情緒都很暴躁

昨天老頭又說 那個XXX簽呈我看也一併送上好了

我內心OS:到底要送多少東西阿 我的帳都還沒弄好耶!!發Q

然後又說 那個OOO你找一下 那個也要送

結果我就開始在找一張該死的紙

但實在堆太多東西了

我就問老頭說有沒有在你那  老頭說我放你桌上阿  你找找

我就說:我在找了啊(口氣有點衝)

結果老頭說 你慢慢找 不要慌 blah blah blah

事後我覺得我實在EQ很低 低的誇張

其實這種事情還不只一次兩次
(畢竟老頭真的有夠盧小真的好想飛踢他!!!)

只是我昨天特別覺得有點內疚

之前老頭跟一個廠商老闆聊天時

那個老闆跟他說  心裡不甘願也要笑著接受啊

結果老頭在他的MEMO紙上面寫"心不願  笑接受"還圈起來勒

那時我還想 老娘氣都氣死還笑接受勒  根本笑不出來!!!

anyway

我EQ怎麼會變這麼低 還是一直都這麼低

這件事真的令我有點罪惡感

真的是該好好反省一下...

死老頭再煩也是我的上司...我態度也太差了吧!!!

哀 我必須要拯救一下我可憐的EQ值.........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