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敗家] MISS SOFI跟鞋

有些東西不馬上記下來真的會忘記...

最近又有點忙碌但都撂話要PO網誌了...

哈哈哈只好乖乖交作業

禮拜三本姑娘生日 沒有特別安排什麼活動

只想整理一下我的頭毛就預約弄頭髮了

剛好高小姐有空就順便陪我去~

由於只是稍稍修剪了劉海與燙一下髮根

所以滿快就結束了~~~

我跟高小姐就前往遠百閒逛

雖說是閒逛 但其實我想買雙跟鞋

而且我覺得如果沒買東西回家應該會有點SAD 哈哈哈

在遠百2樓繞了一圈 總覺得看到沒喜歡的

但又不甘心這樣回家阿

所以又繞一次 在高小姐的愛店MISS SOFI停留很久

不過就像高說的 她們家的鞋剛開始看都覺得沒什麼

可是看久就覺得還不錯 哈哈哈什麼理論

不過是真的 因為我們就開始在那邊試了一些鞋子

越試越多 越試越好看~~~哈哈哈

不過我必須說 那位甜美的店員一直"姐姐、姐姐"的叫

令我有點不悅 雖然事後證明她76年次

確確實實比我小了它碼的3歲!!!!!!!(哈哈火氣有沒有這麼大)

不過還好甜美店員長態度又不錯又很熱忱只好原諒她

本來沒有要買的高小姐

硬是被我"買三千送三百耶、先刷了阿"的碎念 也買了

而且因為我有2000禮卷又打七折 所以我實際付款也不過200多~~~

好HAPPY!!!

來看一下他的長相  灰色的


SHOES.jpg (圖來自官網)
(額PEACE小姐請原諒我沒有實品照...因為我忘記帶到公司來了 哈哈)


我後來發現它其實很符合我之前想要的那種平平的蝴蝶結感覺


又不會太誇張 所以只能說越看越喜歡~~~YA


只是他有點硬...希望過渡期趕緊結束...


本來想放一下高小姐買的 但我找不到照片


只找到他很想買的另一雙


12.jpg (圖來自官網)


這雙我也有試穿 但我只能說根本就在踩高蹺!!!


我的功力還沒那麼深厚...


*


又開了個[敗家]的標題


如果真要認真寫起來


真的是寫不完...


昨天某某人問"那你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總共花了多少阿"


我只能說這個問題太犀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