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DS] 動物之森

 基於最近沒什麼好寫的


所以來寫一下玩動森的事好了!!!


自從我加入了DS行列


玩最久的就是動森了!!!


哈哈哈這麼無聊的遊戲也可以玩這麼久


至少目前我還不覺得膩啦


因為我每天玩  也導致我老娘很想玩


一開始白天他負責玩的我倉角


等我下班後再玩我的主角


結果他變成越來越想操控我的村莊!!!!!!!!!!!


以及跟我搶DS  於是他說他也要一台


孝順的我就幫老母再訂一台(額  當然是媽媽付帳!)


真是fasion的老媽還指定要粉紅色的!!!而且我老母比我還沉迷...@@


額 離題了


今天想來介紹一下我的村民們...


Bill.gif Peewee.gif Victoria.gif


依序是Bill.Peewee.Victoria三位開村元老


比爾是隻整天都只想鍛鍊肌肉的運動系鴨子()  一天到晚肌肉都在發抖


皮維是隻暴躁系的猩猩()  每次見面都很愛罵人
或是說"說嘛不然你想怎樣"  總之很嗆但我好喜歡它喔!!!
很憨的感覺去很兇而且竟然是第一個給我照片的村民~~~


維多利亞是活潑系的馬()我其實是看動森版才知道他是馬
不然之前都以為他是長頸鹿勒...
他前天一見到Babu(我的主角)就說"你看起來怎嚜那麼窮呢??有需要幫助一定要跟我說喔"
然後一直送我家具跟衣服  結果昨天在鬧搬家= =
一慰留他就馬上說我不搬了...其實它可以搬了  畢竟照片已經到手了


 


Twiggy.gif Lucky.gifLucy.gif Elmer.gif   



依序是Twiggy.Lucky.Lucy.Elmer


特威基(漢化版翻譯嘛)是活潑系的鳥()也是個叛徒在我還不熟悉動森時偷偷搬走
連照片都沒要到手...所以不多介紹不太熟 
而且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從idris家搬來的不過他現在搬到我媽的村莊了...


拉奇是隻懶惰系的狗()家中走埃及風格  本人也包的跟木乃伊一樣 哈哈
不過它讓我中了懶惰系的BUG
就是他根本沒給我照片卻跑來問我說我有沒有把它的照片裱框!!!
只好請我的倉角跟他搏感情了...


露西是隻溫和系的豬  興趣是收集棕色家具
我已經給他無數個家具以及在他生病時送了無數的要(他病超多天的...)
但就是還不給我照片~~~我超配合他的耶一點都不溫和阿


艾默爾是隻懶惰系的馬  沒想到他是懶惰系...
因為他非常爽快的給我照片耶~~~
頂多偶而問我有沒有收好他的照片很PEACE


 


Purrl.gifYuka.gifStatic.gif 


依序是Purrl.Yuka.Static


柏爾是隻驕傲系的貓  一天到晚找我比賽抓昆蟲
但是我從來沒跟他比過...
在我忙著釣魚的時候給了我照片
所以前兩天他要搬走我就跟他說掰掰了 哈哈


優卡是隻驕傲系的無尾熊  興趣是收集優雅的家具
我也是貢獻了好多家具但他還是不給我照片
而且有次他鬧搬家 我大概慰留了一百次吧才留下來
整個很難搞耶!!!他跟露西是難搞二人組!!!


斯達狄克是隻暴躁系的花栗鼠  昨天才搬來的還不太認識
基於我對暴躁系的好感~~~希望他很好玩 哈哈
(額 我被虐狂嗎!!!)


以上我的村民 有兩位已經搬走了


其實還有NPC可以聊一下


但這篇有點太長了哈哈下次再講~~~我也太認真了吧!!!


BTW上班一邊打報告一邊打網誌感覺很好...不會太枯燥


不然這報告我真的有點想罵三字經...我簡直化身為查帳員了


1 則留言:

  1. 蛤!!!!好可愛!!!!
    (一時找不到適合形容詞@@)
    趕快去賄絡章魚
    下次帶來給我們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