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跑了兩輪的老鼠

 其實買鞋的是要跟這篇打在一起


結果我發現買鞋的廢話太多了  噗


成為社會新鮮的人的第一個生日耶


跟大學一樣是平平淡淡  沒有太特別的慶祝


可能是22.23.24這種數字真的是對我來說很普通耶


就沒特別想怎樣


比較期待明年25歲  感覺很里程碑的數字
(可以罵髒話嗎...25歲是哪位阿!碼的勒!!!)


感覺上過了25歲就不能再自稱少女了吧!!!(好啦其實早就不能了)


所以明年再計劃一下慶生活動~~~(額才剛過完生日就在期待明年...)


其實我一點都不期待啦  變老那麼SAD!!!


回到正題


我收到的第一個簡訊  竟然是6+3!!!哈哈!!!有沒有那麼驚訝


不過他還是一貫作風  相當罐頭簡訊的內容  噗


阿米遠從英國寄來的卡片我也收到了~
(DEAR米等妳回來再幫我慶祝阿  哈哈)


蔡先生當兵前也狠早的給我卡片 哈哈


還有高小姐的手工卡片以及PPT照片
(但我聽不到音樂耶  很怪  喇叭沒壞~)


PPT播放著我們過去的點點滴滴


只能說高小姐真不容易阿  竟然做出這種東西來


應該是他人生的一大躍進吧!!!哈哈阿


因為太感人了我要冒著生命危險跟大家雪兒~~~


01.jpg  


02.jpg03.jpg 
左邊我的桌也真的東西很多...


05.jpg 06.jpg
莫名的賞桐花行沒桐花


07.jpg 08.jpg
初吻個頭拉...根本只是借位借的太成功!!!                  阿張事件就不多說了...
09.jpg 10.jpg
真的超強的從廢墟變小窩!!!我這是我人生中最快整理好東西的一次吧...太扯
12.jpg 14.jpg 15.jpg
左邊晴右邊空!!!現在看這空空牆只能說好蠢以及太莫名了吧!!!空空從小就過著受排擠的生活哈哈哈
16.jpg 18.jpg
哈哈哈啊好醜喔我要被追殺了...所以擺了右邊這張...其實大家都很正常...

20.jpg 
哈哈哈縮超小~~~畢竟是我人生的汙點不宜過度張揚...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以上是高小姐作品...我只挑一些放 畢竟...哈哈哈我們還要做人啊阿阿


其實很多照片應該都出現過了~


還收到了凱倫.周加油.AFA.PEACE.林君.雷的簡訊


MOZ.NOIL.樺.黎玟的MSN祝賀.張小姐的電話


我妹也有送我生日禮物~畢竟我們以前不來這一套


打這麼詳細是因為...忘記的人也太多了吧搞屁!!!


*


今年也是一個沒有蠟燭沒有圓蛋糕的生日


我甚至快忘了上一次吹熄的蠟燭上面是幾歲


印象最深刻的是   17歲生日(靠腰是七年前的事了嗎!!!)


是雷訂的薰衣草蛋糕~以及那群幫我慶生的人


喔不好想圖文並茂喔!!!我一定要去翻一下舊照片!!!(呃有照片嗎...)


anyway


感謝記得我生日的捧有!


其實有你們的祝福我真的很開心~~~


(喔不是個有點空虛的ending因為剛剛po那個圖片也太累了吧!!!)


 


3 則留言:

  1. 其實我去年助你生日快樂ㄉ時候 你也是說我怎ㄇ會記得

    版主回覆:(11/27/2008 02:12:09 AM)


    哈哈哈
    是不是也太糗我該不會說一樣的話吧!!!
    不過不得不說
    你是祝我生日快樂的人中
    認識最長久的!!!
    如果硬要從中班一起學跳舞來算的話
    是不是有18年的歲月了
    這是一個少女的年紀...

    回覆刪除
  2. 是PPT做的喔
    我剛一邊看網誌還一邊疑惑說現在BBS有這麼進步嘛
    還能傳這種東西喔...
    囧 是PPT不是PPT
    我笨了

    回覆刪除
  3. 又打錯了...
    是ppt不是ptt= =

    版主回覆:(12/02/2008 06:09:22 AM)



    是傳說中的PPT跟PTT傻傻分不清楚嗎!
    哈哈不過這是可以理解的
    畢竟他很饒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