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大凶之日

昨天早上搭捷運照例看了UPAPER以及星座運勢

結果射手座寫著

"工作運不佳 注意跟長輩應對的態度
也許你是依照平常的態度 但可能會引起他人的不悅..."

大概是這樣 確切內容我找不到

畢竟我的工作常常要面對老人 所以就稍微緊張了一下

後來上網看爽報的

"射手座
和家人相處不順,愛是一切的答案。
今日指南:不要鑽牛角尖。
幸運處方:知足常樂。
今日整體活力 ★★
"

就是要開運:雨天
┌───┬─────────┐
│射手座│特別當心 人際互動│
└───┴─────────┘
◎射手座的朋友,明天注意一下人際關係的互動喔~很可能來的人是不投緣的,或他
不太欣賞你的方式……你可能就要收斂一下,不要太輕浮比較好。

"

想說今天怎麼搞的

怎麼三個都寫的很差的感覺

但也不會特別注意阿 畢竟看看嘛

中午休息時間 外出閒逛

結果一回來 老頭說 剛剛火警消防車都來了

大家都手忙腳亂的 住戶抱怨電話一大堆

但畢竟我當時不在現場回來時事情也都落幕了

只是事後打打公告跟回報給公司的報告

發生事情的住戶還送禮給現場的人

本來跟主任說我不收的 畢竟我都沒幫到忙

但主任說有打字就是有幫忙到

由於保全主任都很忙亂 所以就一直在抱怨還被住戶罵有點衰

而我也幫不上忙只能一旁聆聽

也有人質問那小姐在幹嘛

老頭幫我說話 說 午休時間阿不能出去吃飯嗎

感激老頭 雖然我常常暗地咒罵他老番癲...

總之心情就有點小悶 雖然我根本也沒錯

後來下午接到某樓住戶打來

電話一開頭就說"怎麼拉 是怎麼了啊"整個沒頭沒尾 根本不知道他說啥東西

所以一直我們大約呈現了一分鐘的雞同鴨講狀態

那人就說你是怎麼搞的 沒來上班嗎 怎麼都不知道

我才知道他要問火災的事
(靠邀我哪知道你要問火災的事阿連菲傭開PARTY都問我我哪知道在講哪件事!發Q!!!)

總之這件事也令我感到不悅

下班心情超差 真是不順利的一天

而且昨天剛好又是跟我老母上瑜珈的第一天

有點手忙腳亂的找上課教室 整個很不爽啊

還好瑜珈課在放鬆!!!真是紓解了我的不快!!!!!!!!!!!!!!!!!!!!!!!

今天早上老頭說

"何小姐我剛剛看了農民曆才發現 原來昨天是大凶之日
難怪喔難怪喔.........(老人的REPEAT)"


結論是

我覺得我根本不用為這些事情感到煩悶

除了住戶打給我可以悶一下就算了

但沒幫到忙也不是我願意啊又是午休時間

真不喜歡這種內疚的感覺 干我屁事

難道是我太善良了嗎!!!哈哈哈哈哈請不要嘔吐!!!!!!!!!!!!!!

1 則留言:

  1. 你在上YOGA喔?!
    哇...


    版主回覆:(11/27/2008 02:13:43 AM)


    對呀
    好健康的人生...
    其實純粹是因為上這種班
    不找點運動來做一下是不行的...
    下次還要再找激烈一點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