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hey,chicken

開學莫名其妙的要一個月了

就跟暑假一樣莫名其妙飛快

有些事情總沒達成自己的設定

準備好很久的事情  也打算就這麼過去

我想  可能真的很難吧

那次算塔羅的時候  我最後問了一個問題

"我心中所想的那件事能不能達成"

占卜師要我默念那件事四次然後洗牌

老實說我根本也不知道要默念什麼鬼

因為我想的只是種感覺  有點抽象

這麼抽象其實不適合用來問問題

但我總想知道到底能得到什麼答案

也許出發點就沒那麼正確  所以聽到的好像也沒那麼契合的感覺

加上占卜師私自認為我想的事  是減肥 

所以整個答案有種文不對題感

其實這種理解也無妨啦

畢竟心裡能想的事  本來就很多




有的時候 人們只是想得到一種被認同的感覺

所以會開心所以會失落

hey, may i be mysel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