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其他的都不重要

[紅水黑大伴]~其實是台語

最近很喜愛這兩個顏色


這兩天很想打篇文章

但一直不知道要用什麼標題(這樣也可以拖這麼久...)

前晚正要入睡的時候

突然想起linkin park這首歌

所以就決定剽竊一下這歌名!但翻成中文怎麼味兒都沒了...

最近的生活 好像每天都在放假一樣

也許可以說 就是很"大四"

如果沒有打工 沒有準備考試 沒有課很滿

基本上就是個閒適


前幾天跟著室友去逢甲算了塔羅牌

對塔羅有興趣很久了 也看了不少書

在還沒嘗試自己算之前 先去給別人算算

總共問了三個問題

其實都很抽象 我也沒辦法說出準不準這樣

但占卜師說了一段令我極度震撼的話:

"你大概35歲會遇到真命天子 OK的話會結婚
如果錯過了要等到40歲 又錯過了就沒了"

痾 我將原文縮短許多啦

其實去算的時候一點都沒想到會聽到這種答案

且跟我阿娘幫我給算命仙算的差距極大

雖然對於我這種對婚姻毫無憧憬的人來說

根本沒差 但不知怎麼的心情卻受到了影響

雖然我常常嘴硬很多事情

但卻不知不覺朝著社會的價值觀邁進

好像時間到了 就該做什麼事過什麼生活

簡單來說儘管我多麼不想卻仍不可避免的被社會制約了吧

所以我說自己像傷心咖啡店裡的馬蒂

不知道能不能遇到會向我說:

"重要的是你自己的看法,不要為別人的價值觀而活。" 這樣的人

哈哈 我離題有點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