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夜了為什麼還不想睡

我只能說

想標題好痛苦唷

所以以後我要剽竊歌詞或佳句一下

真晚 我不是夜貓 但卻還不睡

其實我想睡又不想睡

想睡是因為覺得時間到了該睡而不是愛睏

不想睡是因為想做點什麼事 但又沒事可作

好饒口 我愛繞口令...




























































感覺很像<挪威森林>中形容的那種空洞

那種晃神 for純粹的無聊

其實我之前也在重讀這本書

但是他最近著不到我的邊

我沒辦法像大一初次閱讀時那樣投入

所以重讀到一半就放棄了 太PEACE了這書



































"夜了為什麼還不想睡 除了你 我還在思念誰
我並不是害怕黑 寂寞卻喜歡把整個我包圍"
<陳曉東˙不想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