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猶豫太多決定太晚實現的又太曖昧

"快從過去走出來!!!"

這是那天小學同學會一直出現的話

不是一直沉湎過去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從腦中冒出來

然後被冠上"記性好好喔" 或是 "你這個敦化通!!!"

天曉得考會計時 課本東西也能從腦中一直冒出來多好

哈哈在幻想嘛我!!!


開學到現在一個月了

雖說我一開始有些期許

但也只能說 我不愛這種生活

我突然想到<燕子>的一段話

"在那一刻我突然發現 我又成了一個闖入者
就如同我生命中每個重要的轉折點一樣
猶豫太多 決定太晚 實現的又太曖昧
從頭至尾 都落得是這樣一個半路邊緣的角色"

前陣子又重看<燕子>

最近一直重看朱少麟的書 真的很好看阿

不過希望有一天可以耐著性子看完<地底三萬呎>...

痾 是離題嗎!!!

那段話跟我想表達的也許有那麼一點點的雷同吧?

其實有點混亂的現在 讓我想再算一次塔羅牌

噗 還是我自己幫自己算一下當作開牌紀念好了

人在徬徨的時候常想求助什麼 得到慰藉

想得到支持 獲得肯定 想被明明白白的拒絕 徹底的清醒

之前也猶豫過 後來放棄了 現在又重新考慮 想要執行

是不是很符合"猶豫太多 決定太晚"這句話

手上握有的籌碼就只是那麼一點時間而已

我不知道能不能好好利用它 但至少經歷過什麼也好

聽起來好像也是種逃避 逃避像浮萍一般的生活


最近很想閱讀 心靈好像有那麼一點空洞

但書架上的最近著不到我的邊

想讀朱少麟前兩本那種調調的

著邊的書真是可遇不可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