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流浪記

流浪記-紀曉君
詞/曲:panai

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
我實在不想輕易讓眼淚流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
我就這樣自己照顧自己長大
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能學會虛假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復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puy uam
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
我實在不想輕易讓眼淚流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
我就這樣照顧自己長大
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
我為我並不差 能學會虛假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復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那幅畫
http://mymedia.yam.com/m/1304243

*

昨天星光二班不插電演唱

梁文音唱了這首歌 很好聽~雞皮疙瘩的那種

紀曉君的版本很柔也很有力量



身邊的一些朋友踏入了社會

現實的生活讓他們遭遇了不少困難

但我連安慰鼓勵的話也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因為我頂多只能聽聽他們說話

什麼忙也幫不上 什麼意見也給不了

力不從心的感覺很差

我希望大家都好好的順順的開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