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長大不過是吹起來的氣球一戳就破

"長大不過是吹起來的氣球,一戳就破"

<名揚四海˙美麗>

前幾天看了吳淡如跟謝震武主持的今晚誰當家

主題是:第一胎照書養 第二胎當豬養

大意就在講說大家都比較CARE第一胎

第二胎之後就沒那麼照顧之類的

然後講說的一個小孩面對弟弟妹妹來的心態之類的

然後李鑼的老婆熊家婕(正妹!!!)就聊他女兒(小正妹!!!)

他在第二胎來臨前就教他女兒有些事要自己作

EX自己穿鞋襪 關電燈之類的BLAH BLAH的

然後他女兒就行為退化成嬰兒(well 是種形容)

在地上爬說 我也是小嬰兒 我不要長大

另個來賓岳庭也說 他大兒子也是會把身體縮的小小的

然後說 媽媽我也小小的

之類的 詳細可以看一下重播 噗


其實人從小就在抗拒長大 even才比嬰兒大一點點的小孩子

但卻一直被PUSH 真的想說句 不要再推了好嗎!!!



說到長大 今天去台糖閒逛時 看了一下2008農民曆

農民曆真的很好看耶 每年必看

然後猛然發現 明年是鼠年!!!

是的 我的生肖RUN了兩輪 明年就要滿24歲
(農民曆上總是寫著浮誇的數字:25)

我還記得我12歲那年 也就是第一遇到自己生肖的年(出生不算的話...)

我那時還在想 要等到下一個鼠年還要好久喔~~~

然後一眨眼鼠年 再一眨眼 難道是36歲那年嗎 我要吐了

我想也是長得夠大了

總而言之 我的結論是

老娘我22歲!!!阿溝肖連(是的是台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