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7日 星期二

weekend

這周回家待了好久

硬是今天早上才要回來

因為沒寫日文作業就順勢翹了課

但有沒有那麼順阿...

禮拜天的時候跟我娘以及阿罵去了國際旅遊展

我只能說 人多到爆 天曉得我最討厭人多的地方= =

而且人人都為了門票200 想盡可能撈本似的

只要有隊就排 有東西就拿

一窩蜂的搶奪不知為何的物品 我想就是圖個爽吧

禮拜天去看展覽 本身就是個錯誤

很多東西其實也沒辦法好好看

不過拿了很多的介紹 可以紙上環遊世界一番

還在關島區 看到了梁靜茹唱歌 滿LUCKY的

這個週末 我也算是徹底的決定不續約了

希望可以找的適合的房子 拯救我這貧窮的孩子

不然下下策就是抽宿舍 但也不一定有

到時候成了無家可歸的小孩...|||

昨天一整天 我一個人在台北車站附近逛很久

身為台北人 我還是始終搞不懂

該如何順暢的從捷運站通往台北捷運大街

一直在台鐵還有站前地下街那附近兜圈子

最後我只好從紅杉軍的地盤穿越到後車站

雖說倒扁是件好事 但盤據在那人們感覺真恐怖...

就這樣很閒適的逛了一下午再跟妹妹會合到士林夜市

逛了很無聊的夜市 就很快的離開了

我想說我滿久沒去士林 應該有啥可逛的吧

結果真的沒什麼差 小攤販們還是瘋狂奔跑躲警察

後來我就一無所獲的回家了

說來說去

完全感受不到期中考的來臨

上大學第一次 瀕臨期中考的那週毫無考試

有種莫名的閒適

大概就是所謂的暴風雨前的寧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