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8日 星期六

女王的教室

這幾天緯來撥了前傳

暑假時我看這日劇後 完全沒有點SP來看的興致

因為覺得好沈重喔

這部對我來說就是那種不會想要看

但看了就會很想看下去的片

我每次都在想 日本的小學生有沒有那麼壞阿

欺負人欺負成這樣子

明明就是應該很純真的年紀

卻搞成這個樣子

但回想自己在那個年紀的時候

好像也沒多善良純潔 阿離題

我深深覺得這是部會令人很揪心的片

沒事不要去看 心情都會受影響

哈哈什麼阿

不過已經夠不想生小孩的我

現在的想擁有孩子的慾望已經降到負數的程度了

萬一小孩被欺負怎麼辦

萬一小孩很笨怎麼辦

萬一小孩是個敗類又不善良怎麼辦

套句電視裡常常說的話:倒不如在你小的時候就把你掐死!!!

有沒有那麼激動

我想我一定是個愛操煩又愛擔心的媽媽

所以生小孩 下輩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