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1日 星期六

圍巾 皮帶 傻傻分不清楚

最近在瘋釘板

哈哈應該是多數人國中或高中使用過的東西吧

但我還真沒用過

因為我的DIY能力完全無法觸及毛線那塊領域...

冬天 最想買的東西 就圍巾了阿

一直想要細細的 洞很大的那種

就想說從據說是最簡單的釘板試試看

經過我這幾天研究與嘗試

今天終於完成了



這算是理想的狀態 但

天不從人願 整個完成後

卻成了扎扎實實的皮帶阿!!!



洞洞處都自己萎縮了!!!



跟小蜜堤作對照 真的是太皮帶了吧

我得硬扯才能有洞的出現

首次嘗試後也不知道是失敗還是怎樣

只能安慰自己現在流行2WAY...

我想線太粗也是原因之一

哇哩勒 我還有兩悃勒

大概可以作另一種花樣的皮帶...


1 則留言:

  1. 哈哈哈...變成皮帶還滿好笑的<br />
    不過還不錯看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