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7日 星期一

Quit


這其實是去年的蛋糕

昨天生日過了 22歲勒

感覺就像是很平靜的湖面

之前看著大四的畢業團拍

我跟樺說 時間真的過好快 大家都要畢業了

總覺得我的時間好像停止了

停在一個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結束的空間裡面

樺說 千萬不要這樣想

你要把握現在的時光 趁現在去做想做的事

等你到了大四 每天都要煩惱未來出路 煩惱考試的時候

根本什麼也沒動力去做

阿米說 你跟我們一樣很努力的過生活

常常很感謝 有這些鼓勵我的朋友

對我來說又是ㄧ次新的開始了吧

*

【唐立淇2007年整體運勢】

如夢初醒,重撐大局

〔射手座〕

*訓練結束,主控權回歸手中

 2006對於射手座來說是空虛到極點的一年,別人覺得他該怎麼做他就怎麼做,
 現在訓練終於結束了,決定權終於回到射手座自己的手上,在這裡先恭喜他。
 但射手座會感到不習慣,擔心能不能撐起大局,我除了鼓勵射手座振作起來,
 對自己要多些自信外,我也要提醒他們,要記得慎防有過度自滿的情況發生。

 今年也是好消息多過壞消息的一年,表現會令人刮目相看,
 但嚴格來說射手座2007年在運勢上也是動盪的一年,
 心路歷程上會嘗到種酸甜苦辣的滋味與轉換,所有的快樂都夾帶著害怕與憂愁。


*真正的挑戰從九月開始

 九月以前所有的情勢都在輔助他們往上爬,真正的挑戰是從九月以後才開始,
 射手座這一路過來都在受訓,必須把所有忠告或壓力,
當作為了日後比賽的應付或訓練,2007年他們運勢好,只要願意彎腰向人討教,
每個人都會傾囊相授。
 2007年對射手座來說是苦難的畢業典禮,也是人生新的開始,
 事實上今年很多射手座的動力來自於缺乏,缺錢時,就會開始努力賺。
 以前射手座會覺得感覺良好,覺得自己很努力,
 現在則是會發現,原來努力也有可能成功。

*

如夢初醒 這幾個字用的真不錯

我的生日願望只有一個

就像金融市場老師說的"熟處轉生 生處轉熟"

我無法遏止自己不去編織不去計畫

也無法被強迫什麼被控制什麼

就順著這個節奏下去吧!

就像我今天看來的某句話

"或許還不夠成熟
但也不容許再幼稚下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