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6日 星期四

電動夢

我昨晚做了個夢

夢到我不知道跟誰也不知道去了什麼地方

(噗 夢嘛 都忘光了)

到了一間店

看到店裡面有幾台新出的掌上型電動

店員一直說這個很棒喔 有幾百種遊戲玩都玩不膩

真的滿小台的喔 比PSP還小

我還想說 這樣無聊時或等車時就可以玩了耶

還在那邊考慮要A款的粉紅色還是B款的粉紅色

然就夢就沒了

但莫名其妙的 為何夢到電動 而且我也不是玩電動的高手

說到電動大概只停留在小學時的GAME BOY (遠目...)


喜愛自我解析夢境的我 很快的找到了兩個原因

第一 因為昨天 我逛了彎彎的網誌

看到他新的MSN大頭



真想玩阿 但還在期中考

第二 為何都FOCUS在粉紅色

大概是前陣子在雜誌上看到粉紅色版的PSP

覺得很美也很女真想來一台



不過如果我有錢買那玩意兒 大概也發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