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8日 星期六

驚覺

今天 沒有昨天頹廢

至少唸了點審計

腦子恐怕還是多多少少需要運作的吧

也思考了一些事情

看小丸子的時候

想起我妹說 我個性很像小丸子

一開始還會想說 屁勒 哪裡像阿

但其實自己越看越覺得像

三分鐘熱度 懶散

想做什麼就立刻要作 沒幾下又失去耐性

總是想得很美好 常常很難如願

寫著寫著 根本就是吧我!

大三跟三年級的小學生 有什麼差別呢?

阿 其實這不是我要說的驚覺

今天我突然驚覺

我好像吃了很多棉花糖

當然不是說食物的那種

我是不是太不會想了

沒那種能力卻想要那種享受

一直消耗我的棉花糖

萬一吃完了怎麼辦?

為什麼不能在吃之前 先想一想

這個驚覺好像來的太晚了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