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8日 星期日

唉唷喂呀王八蛋

九點的松高沒有老地方十點才出發

很海的行程

福隆便當

龍門營區

再也不想騎的腳踏車

踏浪 和浪賽跑

重心不穩的龍頭與總是被浪花攻擊的我

臨時起意的蜜月灣

等浪很久也衝不起來的衝浪人和比基尼辣妹

大溪國小令人好想就讀

DP與RJ的競爭

聽濤 白浪滔滔 滔滔不絕 波濤 浪淘沙

為了一口氣的超車與發狂的砂石車

9A這個領路者

九份的夜晚與宿醉者會合

阿蘭與阿婆

亂繞好久終於到了翡翠灣蜜月小套房200萬

乾杯好好喝

黃湯下肚的阿米聽歌唱歌也大哭

王八蛋的到來以及再三手BEER

吹牛 比大小 划拳

早早入睡的凱倫

沉穩的雷與偷流淚的君

真心話大冒險or批鬥大會

call out晃銘去約旦好好保重

灌不醉的王八蛋和跑去吐的主人翁

排排睡的大家 一直被踢的joker

金山鴨肉 吃不完的兩大包炒麵

養鴨人家有鴨嗎...



















這是期待已久的小班遊

不知道怎麼紀錄只好條列式

只是怎麼說不完吧!

如果真要說什麼現實與理想

也許那一晚就是我的理想

王小翔說 現在的我們和高一時的相處很不一樣

阿介說 當然 我們成熟了很多

說了平常說不出口的話

表達了平常表現不出來的關心

男男女女有各自的想法有各自的煩惱期望找到各自的出口

看著這樣的我們 我很開心

因為下一次是什麼時候 可以讓我們再這樣心無芥蒂說些什麼?

不愉快的丟在一旁吧 我只想記得快樂的回憶

我好喜歡你們這群寶貝 這群王八蛋

為我們的成長再乾一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