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0日 星期五

Recently

好像過完中秋國慶假期後

就沒有好好的來個文章

這一個多禮拜 也不知道都幹什麼了

容我稍作回憶...

10/13(五)和邱純去看"穿著PRADA的惡魔"

其實本來是想好拿到套票可以去看盛夏光年的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票沒及時拿到也不想拿了

又覺得還是看看未來可能會面臨的戲劇好了

不要再看回不去的東西了 哈哈莫名的論調

這電影還不錯 不得不大推一下梅莉史翠普

演的太棒了!不論是他聲音語氣姿態 我都很喜歡

我也很喜歡光頭佬Nigel對女主角說教的那段話

但我找不到...可惡 但那段話令人很有感觸就是了

對於未來上班族生活大概有點幫助 哈哈

還有Emily說得I love my job I love my job I love my job !!!

感覺這可以寫成另一篇比較完整的 但我懶了...

電影看完就跟邱純去逢甲逛逛 後來太晚就直接住她家了

結果我們也不知道在聊什麼聊了整晚!!!還聊到喉嚨痛

哈哈我還以為我感冒勒 太厲害了!

10/16(一)跟高去逛中友

誰能像我們兩個那麼囂張呢 早起去逛街!!!

大概快12點到中友 出來都晚上7點多了天都黑了!

兩人大包小包的走出來 還真好笑

痾 我只買兩樣東西...其他都是高小姐買的...

不過也導致了吃ㄆㄨㄣ日子的來臨...


最近我不知道是不是又犯了病

病名為:翹課強迫症...什麼鬼

其實不太想翹課 想好好聽課

但是又不自覺的翹了課

不自覺的拿起了包包離開教室

不自覺的跳過了某個應該上課的時段

是因為這樣

所以不知不覺的...期中考要來了嗎...

雖然有個很要不得的心態

但還是認真過日子吧 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