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閒聊] 一轉眼就夜深

5430628859_75f4021564.jpg

這一兩個月都把班換成11點 下班回到家大概都十點多了

東摸西摸一會兒 沒多久就快要12點了 時間很飛快

但每天還是十二點多快一點入睡 睡到八點半

以前正常的上班時間 也是十二點多睡然後六點多起床

感覺好像只是多了很多賴床的時間 感覺時間有浪費到

難怪都沒寫網誌吼(喂~) 深遠的影響除了沒寫網誌

還有就是沒看日劇 很難接受自己跟日劇界脫節...但最近兩季幾乎沒一部看完的

甚至一本應該三小時可以看完的書 卻拖了三週書籤還是很難往後多擺幾個章節

如果是翻譯小說 拖了一個月沒看完 還能看嗎!!!???

所以說 我應該要晚一點睡還是早一點起床呢......

人生真是常常要抉擇阿~(煙)


*

我有個同事住在永寧站附近 只要我們的班一樣都會一起回家

她是個新科人妻 每天下班時都可以跟我聊好多有的沒的

什麼大大大小的事都可以講

我常常覺得她很厲害耶 很有耐心想把發生在她身上的事講我們聽

要是我的話都會因為解釋太麻煩 然後懶得講

今天在跟他道別的時候 突然發覺到這點

我好像沒有這種熱忱

*


我有一顆消不下去又出不來的鬥鬥 好焦慮喔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