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紀錄] 20110212對話

這對話紀錄斷斷續續從晚上到隔天凌晨

只擷取我反覆精神折磨某人的部份

為什麼我要折磨某人呢 因為他過年前放我兩次聚會的鴿子

其實一般來說我好像也不會這麼生氣 但這次真的很不開心吶

怒到一點都不想看到他的境界啊~相當罕見的程度

可能是覺得 怎麼會呢???!!!事實證明也沒什麼不可能的

下面的對話是冷靜了幾周又過個年之後


*一開始在講他看到我在FB上的留言*

C: 你怎啦 失戀喔
H: 沒有阿
C: 不然ㄋ
H: 那很顯然是歌詞
C: 不是...
H: 不相信就算啦
C: 妳情傷了
H: 沒有 我心傷 不是情傷
H: 因為我的朋友放我鴿子
C: .............................................................
H: 在家裡睡覺
C: 好扯喔
C: 我印象中的青梅竹馬 應是不會如此記仇ㄉ人呀 她學壞了
H: 我印象中我的朋友也不是這樣的人阿 人生(煙)
C: ...
H: 沒辦法 傷太深~~~ 我的朋友會被我念一輩子
C: 不好吧 我們感情那麼好
H: 所以才能被我念一輩子阿
C: -.-
H: 到了我八十歲我都不會忘記我的朋友放我鴿子在家睡覺的事
C: ...............
C: 別這樣 記恨活著是不會開心的
H: 不行 這樣才會開心 不然會更生氣.........

*中略閒扯淡*

H: A小姐下週大概就要回澳洲了
C: ...
H: 錯過這次 下回不知道要等何時
C: 那要啥時吃飯 我一定要假日
H: 吃什麼飯......你已經錯過了.............
C: ..... 好狠喔
C: 我買機票飛ㄑ跟ㄊ吃一餐你會忘記這個恨ㄇ
H: 好阿幫我出機票錢我會考慮看看

*中略閒扯淡*

H: 明天有飯局
C: 要約會你再那愁啥
H: 不是約會 只是吃飯 跟不會放我鴿子的人吃飯啊~~~呵呵
C: ...

*中略閒扯淡*

C: msn怪怪ㄉ 自動幫我封鎖好多人
H: 嗯 是喔
H: 那怎麼不封鎖我
C: 有阿 我解掉ㄉ 奇怪 只要重登就會自己封鎖ㄟ
H: 每個都封鎖嗎
C: 沒
C: 但有一半以上 我他媽已經解兩次ㄌ 按到手軟
H: 是喔 好怪喔 還是那些人可能都是對你有恨意的
C: .............
H: 所以讓你不要太靠近
C: 妳再這樣 他們在逼妳喝夢婆湯時我不幫妳揍他們ㄌ

*解釋一下孟婆湯~因為之前有聊過如果轉世投胎相約在奈何橋且死都不喝孟婆湯的話題XD*
*中略閒扯淡,AFA加入對話*

H: 我最近好易怒喔 怎麼了 更年期嗎
C: 更年嘛
C: 是ㄉ
A: 你再爆造啥啦
A: 毛毛要噪造
H: 就很多事都看不順眼
C: 跟我一樣
H: 但其實我本身很愛好和平 討厭吵架
C: 跟我一樣...
A: 那你最近有跟人吵架嗎
C: 有ㄟ
A: 還是按按生氣在心裡
A: 我都是屬於需要發洩出來 憋不住
C: 我發現生氣在心裡不是好方法
H: 我都是氣在心裡啊 氣八十年的那種
H: 好累喔~~~
C: .........
A: 對呀 H都愛聲悶氣 搞失蹤
C: 對阿對阿
A: 不然就是生氣的走調
A: 口頭禪是 我要回家了
C: 對阿對阿
H: 我有嗎@@
A: 朋友10年的觀察
A: 有呀 你就是這樣!
C: H生氣應該就是放冷話 然後不理你吧
H: 好像很瞭解我一樣
C: 對阿對阿
H: 但也常常逼我放冷話的樣子
C: A在說妳啦 妳這樣真的不好
C: 大家都認識那麼久了
H: 所以我應該要怎麼發洩呢
H: 破口大罵嗎.......
C: 我覺得給我個面子 這次放過A
C: 她不會再有下次了
H: 你的面子好大喔
C: 一般一般 全國第三
H: 第一第二是誰.....
C: 第一你 第二A
H: 話題跟人生一樣 很容易走歪的感覺
C: ...

*中略閒扯淡*

H: AJ在幹麼 最近
C: 不知呢 一陣子沒聯絡
A: 對呀 他消失好久
H: 我也很在意他不鳥我簡訊的事
C: 對阿對阿 只有我有回 太扯了
H: 唉 我的朋友怎麼都這樣 我失去信心了
C: ...
H: 無法在當召集人
C: A你該檢討
H: 我記得我之前有發過一篇網誌 寫說我的國中同學都對我很好
A: 哪有這篇
H: 約吃飯都會給我面子出席 我要回去刪掉它!!!
C: 妳有沒有標誌我阿 很明險在說我阿
H: 哈哈
H: 我覺得這個話題可以聊好久喔
C: .....
H: 我都有源源不決的創意 可以發揮
C: 不是很有營養 盡量不要

*中略閒扯淡*

A: ㄟ 說真的 我回去錢不見面唷
C: 你啥時回ㄑ
H: 見你我OK啊 但我不知道看到C我笑不笑得出來
A: 21日中午的飛機
C: .......
A: 可以啦 他啥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H: 也是 我想我皮笑肉不笑應該也不會太難看 不至於嚇到他
A: 看這個語氣.... 不妙 ....可能還要氣很久
C: .....
H: 八十歲可不是隨便說說耶 我剛剛有說我不說假話啊 且我創意無限
C: 我可能活不到 可能要在孟婆湯的地方等妳ㄌ
H: 好阿 沒等我那我就要念你八輩子喔
C: 那一定會等ㄉ
H: 我記性很好的
C: 我先征服那個區域 等妳來時就不用喝ㄌ
H: 哈哈 要準備多一點軍火
A: 真的很能扯耶

*中略閒扯淡*

H: 好了 我真要睡了 睡飽才能多想一點創意來對付C某人
A: 你不是亢奮到睡不著嗎 留下再多聊會兒麻~~
C: 別睡 我陪你聊到天亮 把精力用光
H: 我以為你巴不得我趕快下限 不然不知道要酸你多少回
C: 不好吧

*中略閒扯淡*

H: 講C先生兩句他就跑不見 抗壓性好低喔
C: ...
A: 說不定他正在揍枕頭出氣
C: 我在找人
H: 是嗎 是因為太想奏我嗎 沒關係反正我們暫時不會見到面
H: 他只好繼續奏枕頭
C: ...
A: 屁啦 要見面啦
H: 我覺得我今天一下子講太多了 有點太靠北
H: 我要睡了 晚安
C: H把她的不安 都發洩在我身上了
A: 哈
H: 你應得的..................
C: 我默默承受 誰叫我們是青梅竹馬
H: .........


*

就是聊沒幾句就一直把話題帶到他不仁不義的地方

謂之精神折磨法

不過看到最後一段 應該可以知道我是很有分寸的人

自己講太多也是有點內疚

well 適可而止是為了下次的攻擊作準備......


*

另外在對話中 C某人說了些大話

必須有圖為証 所以快狠準的照下來

第一個是A說很想吃阿舍乾麵 但去澳洲前是吃不到了

0213.JPG



第二個在講什麼 忘了 應該是說中樂透還是發大財的話題

大家都說要置產買房 但某人說要買*火......

02133.JPG


*

紀錄一下這天的對話 可以發現我還真無聊而且機歪

真的氣到不行又很難原諒對方的時候

暫時遠離對方保持沉默 大概是極限了

總覺得我當場發洩的話 應該沒什麼理智也就是朋友也當不成的時候

對話時看到A說我生氣的口頭禪是"我要回家了"

真的是快笑死了!!!只能說有嗎有嗎???然後默默回想好像是的樣子

只能說超過十年的友誼萬歲~~~

額 到底是這篇是要咒罵老友還是要誇讚老友呢!!!好跳痛

來一首歌ending好了

真心的朋友是誰 你我都能體會
患難時相隨 流淚時安慰~~~

*

不知道為什麼 打完這首歌

我深深覺得A會說 你有安慰嗎有嗎有嗎有嗎!!!




2 則留言:

  1. 學友是大家的好朋友(拍拍)

    回覆刪除
  2. 對呀 你有安慰嗎? 連平日都沒再關心人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