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蝦毀] 咳嗽是人家願意的嗎

最近我家的女性都在咳嗽 很該死的冬天

但今天聽到兩件事 覺得很火大 都跟咳嗽有關


第一件事 是我老母最近也感冒了 這兩天比較嚴重在酷酷掃

又加上她跟我老爸不知道什麼理由在冷戰(我一點都不想知道原因所以沒問)

空氣中都瀰漫著一股令人窒息的氣氛

然後今天晚上我爸要睡覺之前突然烙了一句話

"我要睡覺了 你晚上不要干擾我睡覺"

當時我還聽不太懂 經過我妹的解釋 我才知道原來在指我媽咳嗽很吵

頓時覺得我老爸真的是未免也太靠北

每天打呼打成那樣還敢講別人@@


第二件事 是我妹跟我說他今天跟最近接洽團務的負責人聊天

因為我妹也在咳嗽

那人就說 你知道在辦公室裡面如果有一個人一直在咳嗽

其實不會有人同情你 一定會覺得你很煩吵死了 這是人性的黑暗面

我妹說對方的意思是說叫她趕快去看醫生 才不會一直咳嗽

當下聽到我說這個人也很靠北

這種事有需要講出來嗎???什麼人性的黑暗面

以為講出來別人會覺得你比較先知先覺嗎???

我妹說我幹麼這麼激動 她都想得很正面

想的負面是那個人吧!!!

人人心中都有惡魔跟天使 但是不是也要看場合說一下

在病人面前說出你心中的惡魔 然後勒 病就好了嗎???

好 就像我妹說得 對方只是想關心別人快看醫生

但難道沒有其他方式嗎 非得要講這種話???


我也不知道我幹麼這麼激動

但就是滿腔的怒火阿 怒到很想打文章

可能是久病纏身所以很敏感!!!

以上!!!!!!!!!



1 則留言:

  1. 原來每個人的家裡 都有一位睡覺呼聲令人震耳欲聾的老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