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有點明白

IMG_0485.jpg


早上接到你的電話 說著最新消息

因為剛好前陣子身邊有發生過類似事件

所以我只是很平靜的說不要過度擔心 會沒事的


掛掉電話後

我開始煩惱 是不是這就是所謂的冷漠了

霎那之間 突然有點明白

也許是因為有類似的經驗 所以不驚慌失措

所以只想正面的鼓勵朋友而不是跟著皺眉頭


如果每次掛上電話聊完天 都要檢討自己是不是太冷漠

那是不是太累 這樣久而久之 我會不會變得更冷漠......

希望事情不會變得那麼糟 雖然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btw no pressure 不是因為你才有這些聯想的

我知道你不會這樣想我的(應該吧 哈哈無法過度自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