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紀錄] 過年在幹麼

來寫寫過年在幹麼好了 沒啥圖或是後補

*

2011/02/01 小年夜

年前最後上工日啦

但誰想撥電話到最後呢~~~

所以用之前加班的時數請外出了

四點閃人回家梳洗 要趕在晚上十一點抵達到竹東

回到久違的竹東 我已經幾年沒回竹東過年了

因為之前在爛大樓上班時 還可以用除夕要上班當藉口不回去

是不是想說我很叛逆 只是覺得親戚太多很麻煩就是了

一般人不會懂有十幾個叔叔姑姑的困擾的......

回到竹東 先是跟剛結婚不久的叔叔生的小堂妹玩

不得不說這個一歲半的嬰兒實在太可愛了

非但不怕生 臉部表情也是異常的多眉毛超挑的 很有趣!!!

叔叔都說跟我小時候的我好像~~~相當人見人愛喔(那長大怎麼這麼冷漠...)

well 這兒的習俗就是要在小年夜晚上11點到除夕凌晨2點的子時要拜拜阿

所以11點一到挨家挨戶都在拜拜

IMG_0376.jpg

拜完之後 以前我們都會住在那 但現在我們都長大了 很挑剔...

且竹東到土城也不需一小時 所以當然就回到溫暖的家啦

*

2011/02/02 除夕

這天就是先睡到自然醒後 再回到竹東吃年夜飯

好奔波 且因為我爸要上班 所以由我老母開車載我們回去

下午到達竹東 先蝦逛一番 其實也沒啥好逛得

但我買了一件毯子 非常無用的那種 先給各位看看

IMG_0423.jpg

哈哈哈 好歡樂的蛙蛙阿阿阿還有clover耶耶耶(欠打)

這毯子的size 既不能披也不能蓋 頂多用電腦時蓋膝蓋上吧

一整個是嬰兒在用的!!! 但實在太可愛 就拿來當成我的抱枕團一員吧XD


到了晚餐時間 煮了一整桌的食物 但是只有一張桌子是錯誤的啊

IMG_0381.jpg

只坐的下男丁而已!!!這種大家庭 大家知道的 女眷只好挾菜默默退到客廳吃飯

整個太解嗨 所以也沒吃什麼

結束飯局 就是發紅包時間 也就是本人最不喜歡的時刻

想說我都在工作了 實在不好意思拿叔叔們的紅包

但有些叔叔就算我人沒去 也是要發的那種

那也只好收下(好像很不得已XD) 小時候拿得理直氣壯的真好呀!!!

之後就開始大人賭博時間 小孩也會組個撲克牌團

但我長大了 實在很難跟那些國高中生同樂 只好一旁觀看

或是跟可愛小堂妹玩玩

IMG_0396.jpg

一想到這小堂妹跟我相差25歲就不免有些感傷 根本可以叫我娘了吧!!!

等她像我這花樣年華的時候(咦) 我都50歲了耶 媽勒 什麼東西!!!


*

才寫兩天就打了半小時= =

改天再來寫啪吐吧~~~

*

20110221 來補一點文 快忘光了

應該是不需要啪吐了 囧

*

2011/02/03 大年初一

這天毫無行程

睡到中午後 跟老母.妹.弟以及空空狗去家裡附近的廟拜拜

今年沒到大廟拜拜餒 ㄟ害

但家裡附近一定要去阿 畢竟是地頭這樣

回家之後休息一下 我弟就說要打麻將

有鑑於去年不配合被臭罵 今年雖然也不是很想(切)但也是下去打了

雖然打得很小輸贏才幾百塊 但深深覺得是我弟的陰謀吧

幾天下來他不知道贏了多少!!!踏碼的

*

2011/02/04 大年初二

這天起大早要去阿罵家吃飯

過年我們最期待去阿罵家吃飯了

因為阿罵很瞭解我們愛吃什麼東西

雖然每年都差不多(咦)但就很開心!!!

IMG_0424.jpg

必備花枝丸.蘿蔔糕.炒米粉!!!好好吃阿阿阿

吃飽喝足就是帶阿罵外出走走 最理想的地點是花博 但那時去就是一個找死吧

所以馬上推翻!!!還好我去過了XD

後來想說去阪急信義那邊逛逛好了

我們就從阿罵家八德路這邊步行到市政府那兒 真是太健康了

就隨意逛一下 跟我妹採買了牛仔褲之後 就又回阿罵家吃晚飯

吃飽後突然想到連槓多期大樂透還沒買!!!已經七點多了!!!

馬上揪我妹前往附近的彩券行 很豪氣了買了六百塊...

過年就是不一樣 本人平常沒在買樂透的 可能想說頭獎應該是我沒錯......

但很顯然的沒中 不然也不會在這PO文了吧 哈哈哈

不過也不錯中了四百 就跟我老母說下期幫我再買四百!!!

結果還是只中了四百~~~不能因為我很喜歡三就每次只來三碼吧!!!噗

*

2011/02/05 大年初三

完成沒印象在幹麼了 好像是在家吧 囧

*

2011/02/06 大年初四

我弟跟我妹這天都要出門 想說我不能落人後 哈哈

馬上揪了應該跟我一樣無聊的周加油XDD

來到了每年過年期間好像都會跟她去的天母

其實天母很不錯啦 只是遠了一點......

逛一下跳蚤市場 又吃了一頓印度料理 最近兩次到天母都是吃印度料理

好好吃喔~~~番紅花跟香料屋我都喜歡 目標是征服天母餐廳好了 哈哈

後來前往天母SOGO才沒多久 百貨公司就唱歌了!!!

也沒幹麼就十點多 好虧喔 下次要中午就約......

*

2011/02/07 大年初五

這天應該事要在家哀號怎麼隔天要上班了這麼傷心

結果張杞人念念不忘飛機上的GJ年度項鍊

很衝衝的要殺到信義A8採買 要求我跟雷擔任bodyguard...

想說也順便探望一下很想採購的月光石耳環好了

結果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

我說怎辦 最近沒發生什麼好事沒辦法犒賞自己耶

杞人說 買了就有好事了 就當作是新年禮物好了

哈哈哈真是毫無道理的購物欲阿阿阿

*

過年假期怎麼這麼短

但開始上班的一個禮拜卻很快的覺得好像是上個月的事了.....

島國旅行改到十月 應該也會很飛快的到來吧!!!

喔耶~~~

1 則留言:

  1. 哈哈 整篇文章 倒數第3行最好笑!!! 50歲耶 可怕!!

    版主回覆:(02/11/2011 06:02:49 PM)


    真的阿!!!好可怕耶
    想到我都要落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