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戲劇] 三個國家的flower FOUR!!!

好久沒寫日劇心得了

不過今天也沒有要寫

我想這會是一篇相當無聊的文章



前陣子學妹大力推薦韓版的流星花園

還說道明寺有多帥

我想說明明學妹平常看起來很冷靜啊

而且跟韓劇脫離已久 就找來看一下

韓劇有25集真的是有夠長

不過跟台版日版比起來故事比較完整一點的感覺

畢竟台日都有分1、2

但話說差不多的故事看三種版本也真是夠無聊的...

還好每個版本都有點不一樣

韓版的故事走向沒變 但人物背景的設定就不太一樣

像台日的杉菜小優都在蛋糕店(台)糕餅店(日)打工 但韓版的在粥店

日版的糕餅店老闆娘很搶戲 韓版的老闆是男的但也超搶戲的!!!

而人物方面都有某個版的誰長的像某個版的誰ㄟ~

像日版韓版的媽媽就長的好像

台版日版的小滋也長的很像

台版韓版的道明寺根本也長超像

不知道是剛好這長相的人很適合演還怎樣 哈

雖然很想每個人都比較一下 但我沒這麼勤勞...

而且不知道為啥日版的印象滿淡的...

可能是主角們都不得我心...第二部的我根本沒看完!!

而台版大概也快要10年前了吧???所以拿來跟日韓比整個很吃虧

不過畢竟他們是鼻祖阿阿阿

來一下重要人物的圖文並茂吧 我真的也太認真了


不過台灣的我都找最近的照片 哈哈以前就忘記就好 噗

順序由左至右都是台日韓


道明寺司(言承旭/松本潤/李敏鎬)

道明寺.jpg

有沒有覺得韓版的像言承旭  連我媽都說像


不過韓國人喔 每個體格都好的跟什麼一樣


所以韓國勝~~~哈哈哈


至於松本潤餅為何可以演道明寺這角色...真的不太懂


雖然我覺得他演技算是傑尼斯裡面不錯的~但長相還是吃了點虧


 


杉菜(大S/井上真央/具善惠)


杉菜.jpg 


雖然我滿喜歡大S但她真的不是杉菜阿~~~哈哈


我覺得杉菜一定要長的可愛一點  因為漫畫畫的很可愛耶  哈哈漫畫那個不可愛


井上真央我也很喜歡 但可愛度還是差了點  韓版就不錯


但個性演技方面的話我覺得日版的表現比較好


不過韓版杉菜有件事讓我有點傻眼


就是從第1集到第25集  可以滿明顯的發現具善惠的臉圓了一圈耶!!!


真的是很少看到女主角的變化如此明顯 哈哈


難道是認識F4之後伙食吃太好了嗎???  劇中真的一直吃!!!


 


花澤類(周渝民/小栗旬/金賢重)


花澤類.jpg 


我覺得如果說是現在的仔仔來演 應該會好很多  口條那些的會很好...


不過當時他算是有把花澤類的憂鬱特質演出來...不要開口即可 哈哈哈


而小栗旬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不喜歡


當初得知他要演日版花澤類時真的是超級失望!!!超級!!!


就像是日版的花樣少男少女的男主角是他一樣的失望!!!


我深深覺得這兩部日劇我沒看完一定都是他害的!!!


而韓版的演技有點生疏  尤其是他跟靜(韓彩英)對戲的部份


我都覺得他是不是在發抖阿 哈哈哈哈哈


可能跟韓彩英美女對戲真的太緊張了  所以那部份氣勢很弱


不過韓版的編劇根本愛他吧  把花澤類的角色寫的好重


重到我覺得杉菜根本要跟他在一起才對  幹麻跟道明寺阿...


而這個韓版花澤類第一眼看到會想說是山下智久嗎


結果看久了我覺得好像裴勇俊喔  夭壽= =


因為像裴勇俊  所以必須扣點分...好衰  不然我覺得他還不錯


西門(朱孝天/松田翔太/金范)


西門.jpg 


痾...我沒有故意醜化朱孝天  但真的很多他的發福照阿阿阿!!!


我記得當時這個西門滿受歡迎的


而松田翔太 是個我滿喜歡的演員雖然不是帥哥型


LOVE SHUFFLE也有它喔!!!這部日劇真的好看~~~


但說到西門這角色論長相一定是韓版贏阿  真的也太花美男了吧


但演技應該還是松田贏~~~


韓版的雖然挺可愛的但每次看他微笑要電人的時候


我都覺得他根本快笑僵了吧!!!!!!!!!


 


美作(吳建豪/阿部力/金俊)


美作.jpg 


美作這個角色是個非常沒存在感的角色阿


誰來演都有點衰~~~美型部份應該還是韓版吧!


 


小優(楊丞琳/西原亞希/金小恩)


小優.jpg 


先說日版小優 真的很不小優~~~不夠可愛吶!


可愛度應該是口愛教主楊丞琳獲勝


但韓版的小優也很可愛


而且韓版編劇人好好喔 竟然讓西門小優在一起耶~~~~~~~~~(灑花)


 


靜學姐(錢韋珊/真由美/韓彩英)


靜學姐.jpg


我覺得這三個來演靜學姊都滿恰如其分的


 雖然一開始日版讓我有點SHOCK~


韓版看到是韓彩英演我也是嚇到  雖然她是個相當人工的美女


但畢竟是韓國的芭比娃娃阿阿阿我滿喜歡她的


而且叫韓彩英演靜 劇中的禮服是想叫人把眼睛放哪!!!她真的太厲害了...


還有 每個靜都會說"一雙好的鞋子會帶你走向美好的地方"  哈哈真是很重要的台詞吧~~~


 


道明寺樁(徐華鳳/松嶋菜菜子/金賢珠)


樁.jpg 


耶~~~最喜歡的不用說當然是菜菜子阿阿阿


不過每個都有展現飛踢功力 哈哈


但我印象最深的是台版的  還直接向上劈腿抵住道明寺的脖子!!!


呼~我好認真...


來個合體照


台版~哈哈好歲月不留人喔!!!不過是偶像劇始祖耶~~~~原諒他們吧


台版.jpg


 日版~唉我真的搞不清他們的選角


日版.bmp 


韓版~長相都很夢幻  算是水準很平均的F4


韓1.jpg 


不過以上五人 女主角跟我同年


其他都是小鬼...其中花花公子西門(左二)實際年齡才19歲!!!怎麼這麼夭壽


 


我在搜尋的過程中發現了這個網誌


http://mimion18.pixnet.net/blog/post/22318886


 


裡面也有一點比較


不過重點在最下面的1995年的日本電影流星花園阿


谷原章介演道明寺阿阿阿阿阿!!!!!!!!!!!!!


他不是應該都是很溫柔且微笑時牙齒會發亮的那種角色嗎


哈哈 他也有演LOVE SHUFFLE喔~~~耶


然後花澤類是藤木直人啦!!!!!!真的好清純喔


其他兩位男子完全不認識~~~


但內田有紀的杉菜讓人滿想看看的


 


耶 先這樣子吧...


有想到其他再補充


 


2 則留言:

  1. 這是作業嗎

    版主回覆:(04/24/2009 07:43:41 AM)


    哈哈哈啊寫作業也沒這麼認真吧!!!

    回覆刪除
  2. 我最近有在看這部耶
    看到一半了

    話說你這個也寫的太專業了吧@@
    圖文並茂

    版主回覆:(05/02/2009 03:12:28 PM)


    哈哈哈~~~很好看喔~
    我也覺得我寫的好專業
    雖然毫無內容可言~~~
    但圖文並茂我想可以M起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