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有距離不見得是壞事

其實我很想再PO個兩篇星座文

但整個版面都是星座也滿煩的

來點最近的生活感想好了 應該會滿無聊以及令人看不懂的


前陣子跟老友出去吃飯

因為我們不常約 所以久久見一次面總是很開心

大概是半年一次那種頻率吧

但因為聯絡上共同的朋友 所以很快的又約了聊聊天

可是感覺卻有點差

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可能是說了不該說的 看了不該看的 得知了不要知道比較好的事

雖然氣氛不冷可是心情卻好不起來

剛剛又再約了 我真的不想去

卻找不到拒絕的理由 只能就這麼拖著盡量拖~~~

是不是就像某人跟某某人本來交情不錯

可是卻因為長時間相處導致缺點一直被放大了

這麼多年也一直相安無事阿

但卻因為那段時間的密集產生厭煩

(好啦某人就是你請自己入座)

其實這兩個例子應該不能混為一談拉

畢竟我也不過是吃兩頓飯的時間罷了

可能是因為他們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存在

我不想知道太多真相 突然也開不起玩笑了

就一直用駝鳥心態去維持我想要的表面的和平

他們往前走了很大一步

而我只想留在原地去相信我想相信的人事物

是不是有點可笑


噗 說不定我很適合遠距喔 哈哈哈哈哈


最後我要說的是

想拒絕的最大原因是

[我一點都不希望難以忘懷的A跟在心中有特別位置的B見面阿]

哈哈哈哈阿

看懂這句話的我想這世界上大概只有一個人

那個三不五時騷擾人的請你自己入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