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出遊] 24小時不到的台中行

4/19-4/20

喔 是出遊不是出油~

一直嚷著要去台中找周油 終於是成行了

第一是她要畢業了快搬回台北了

把握一下還可以賴在異鄉的同學小窩的機會阿!!!

第二是她最近也是有頗多可以討論的事項

所以我就衝了

而且是在禮拜天的下午這種奇怪的時間衝去

到台中天都黑了 又配合她大小姐忙碌的研究生生活

所以當天晚上我們哪都沒去

只去了中興新開的MOS坐著聊天

哈哈哈搞屁阿MOS不是到處都有嗎!!!

之後再去他狹窄的小窩看電視聊天

非常之普通的行程 甚至可以說沒有行程...

我只有在去之前叫他幫我預約一下11號魔法屋

讓我算一下塔羅牌

只是沒想到這可以說是我唯一做的事耶.........

當晚我們就只是一直在聊天她一直在改考卷 哈哈

隔天早上 我們跟11號魔法屋約早上10點

其實她們禮拜一是休假的~但她人很好還說沒關係

只是沒想到禮拜一早上我聽到了莫名的打雷聲後

竟然開始傾盆大雨!!!真的是下超大的啦!!!

也不過從周油住處走到中興門口這麼短的距離

我的褲管都徹底的溼了...還好我穿拖鞋去台中...

看到這幅景象我真的是傻在哪兒了

到了一中街

原本算塔羅的老師還想取消 畢竟雨太大

還好周油不斷的跟他動之以情!!! 說我特地從台北來之類的話

反正我是順利的算到了

其實我本來是很FREE拉 沒算到也不會太失落 畢竟是一件順便的事

但都來了啊阿阿 還大清早ㄟ 中友都沒開!

回到正題

我算了一下有關工作的事

也只有這個可以算啦 其他事還不到要算塔羅這般煩心的地步

常有人說算那個準嗎?很信喔???

其實我覺得扯不上準不準或信不信

有的時候只是希望聽一些意見不管好的或壞的

也有的時候只是想要被指點一下迷津

道理大概是跟拜佛擲筊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收穫是絕對有的~~~我也很期待

只是心一定要靜下來是吧???再去法鼓山打個坐好了

那大概是我心最靜的一段日子


算完之後 在中友前面坐一下 等待開門...

然後我們發現 等開門的死小鬼還真的不少耶

還真的是有人一大早在那邊逛百貨公司

奇怪是有這麼閒嗎???(痾 那我們是...)

我們在中友瞎走了一段時間

就去二樓的春水堂坐著聊天 哈哈我愛春水堂耶

不過 是有什麼東西這麼好聊阿阿阿

反正我們就是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

大概兩點多離開

然後跟我比我更衝的周小姐一起衝回台北

後來在車上我跟他說 ㄟ仔細算一算我再台中根本呆不到一天啊!!!

然後我們都只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了

在台中我只花了車錢+吃飯錢+算塔羅牌的錢 什麼都沒買!!!

不過我必須其實這樣的行程我很喜歡(但也不能常常啦...)

很自在也很輕鬆

啊 來一點照片吧 周油是個很愛拒絕照相的人

我只好自拍 哈哈 可略過

2009041920@台中

我必須說 周油真的是個好女孩

我很少看到對感情付出這麼多又這麼全心全意的人了

要是青梅竹馬還不好好珍惜就太過份了拔!!!

只是我們昨天的有個小小的結論

跟好朋友在一起的代價就是

本來是完整的他

後來變成只能選擇缺一角的他或是完全失去他吧

成本真的好高唷!!!

還有

凡事真的要好好思考

不過這太難了 事情到了眼前根本想不了這麼多

總之 她這麼幸運應該是可以迎刃而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