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聚餐] Yuma Southwestern Grill

20090413@yuma

今天中午跟遠道而來的王小姐李先生一同用餐

喔不又是個二部"假狼告搞"之聚會 哈哈

來到位於頂泰豐巷底的YUMA

是我某天閒逛發現的餐廳

是有點像FRIDAY的美式餐廳

服務生滿親切的~~~直接幫我們決定要吃什麼!!!GOOD

雖然說我們以為是玉米濃湯的雞湯滿難喝的

但大致上都很好吃耶!!!薯條沾蒜醬好好吃阿阿阿!!!

只能說 好險我是在熱鬧的216巷上班

才能常常與朋友約吃午飯!!!屋呼!!!

王小姐因為準備要出國唸書拉~所以進行造訪各處朋友之旅

今天中午是其中一站

李先生從桃園穿著西裝前來因為準備要去公司上課還考試之類的

王先生這個阿兵就不多說了 趕快退伍吧不要再碎唸了!!!

高小姐整個老生常談 跳過!

有點辭窮~來看看今天的大合照

20090413

不禁

讓我想起另外一張照片



02.JPG

哈哈哈哈哈是一樣的組合耶!!!

而且順序都一樣喔!!!只是方向不同(無聊的發現...)

其實最先想到的是這張拉~~~


S01.JPG

是六缺一嗎 哈哈 (痾我發自內心的在充照片數...)

我必須說

有點沒想到還能重現以往照片

也沒想到還會一起吃飯呢~

今天的聚會瀰漫著一股濃濃的社會人士的氣味

感覺真...特別

王小姐出國唸書一年半載的

等王先生退伍也是要出國個兩年吧

李先生也許前往台中生活

下次要參加這麼完整的二部假狼告搞聚會

是要很久以後了拔~~~

痾...二度辭窮

那就祝要展開新生活的各位前程萬里好了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