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電影] 沒問題先生YesMan!!!

 2009/01/29 沒問題先生


大年初四與凱倫去看YESMAN


本來這天要呆在家裡休息


但凱倫又打來約了 哈哈 畢竟時間一直喬不攏


這中間我媽說一直說要去看但我都說不能背叛我朋友阿!!!


可是凱倫說我已經背叛他了 因為我先去看了魔幻時刻  噗


回到正題~(有雷!)


3.jpg


這部片在講卡爾(金凱瑞飾演)


原本是一個我覺得算是冷漠的人


很喜歡拒絕別人  無論是好友或上司的邀約  都常常拒絕


但他其實也沒什麼事 只是一個人在家看DVD吃東西而已 


有時他朋友連邀約的時間地點都還沒講完 他就先想好理由拒絕了


甚至連他好友的的婚禮派對也沒出席


有天他莫名的去參加了一個聚會


是個鼓勵人要說YES的團體聚會  主持人告訴他 如果他不說YES


只是一味的當NO MAN  將會有噩運降臨  反之他將會得到好運


於是他開始試著這麼做 變成一個來者不拒的人


在一開始他也真的滿幸運的  還因此認識了女主角艾莉森(伊黛絲喬諾飾演)


1.jpg 


BTW  女主角很正喔!看到他會讓我想到甜姐兒梅格萊恩


well  當然是年輕時候的甜姐兒


Z.jpg (太正了吧!!!)


pf_main_zooey21.jpg 
(太白了吧!!!!!!!!!!!!!!!!!!!!!!!!!!!!!!!!!!!!!)


他在電影裡頭唱的歌非常有趣


*









Don't call me after 11PM~!  BY  Zooey Deschanel
                                                                                                                                                
Got Nothin to Prove, I'm not your whore
Your gonna lose, cause i got more
Not sure, you can endure
not your little, I'm not your little, not your little whore...
                                                                               
(Whore, Whore, Whore)
Not your late night booty call
(Whore, No more)
Dont call me past 11PM, it wont happen again
x2
                                                                               
Like a scab that won't heal, just another sore
Lost space in the crowd, such a lonely (hole?)
Don't call me past 11PM, it wont happen again, it happened once, it happened
twice,it happened 3 times, maybe 4 times, maybe 5 times, maybe,
maybe even 6 times,
but won't happen a 7th time,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Whore, Whore, Whore)
Not Your late night booty call
(Whore, No More)
Don't call me past 11PM, it won't happen again.
x2
                                                                               
You can call me at 10:59, but don't call me at 11, because that's my rule now.
  


歌詞超好笑!                  


*


結局怎麼樣 可以去看一下  金凱瑞的喜劇不是蓋的~~~


基本上我很喜歡這部電影 推薦大家去看!!!


尤其是愛拒絕他人的宅宅


我看了有些感觸


我常常沒有原因的想拒絕別人(我不是宅宅.........)


但這樣的生活沒有比較快樂  空虛比較多


看了這電影會不想成為NO MAN NO MAN NO MAN


因為也許不知不覺中會錯過很多事情


可是成為YES MAN卻也沒那麼容易  只能說 盡量...


哈哈哈


再BTW一下 劇中卡爾的好友彼得很帥耶*__*等毀再介紹!


卡爾的上司喜歡開啪的地方好好笑 尤其是三百壯士那邊!


這才是我心中標準的喜劇!


可以哈哈大笑又可以發人省思  推薦給各位!!!


1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他很帥,但又有點像新的007

    版主回覆:(02/18/2009 01:50:22 AM)


    什麼你是說丹尼爾克雷格嗎...哪裡像~~~彼得比較帥!Y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