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還真長舌

真是個莫名的標題

如同這也是個莫名的聚會

2009/2/17本來我沒想要參加 畢竟低調潛水是我的習慣...

但想起了NO MAN 所以我還是參加了

誰叫我剛好休假 高小姐跟王先生剛好要吃飯 一切真的很剛好

鄭同學的加入也是一絕

我想高小姐真的很喜歡把她的朋友們都聚在一起

畢竟 這是個聯合國的聚會

原本根本不認識的三個人(我.王先生.鄭同學)都因為高小姐而相識

而且還莫名奇妙不覺得很怪 甚至相談甚歡

原本我的打算是中午吃個飯 頂多兩點就結束了吧

我還可以去一下八德路看我阿罵or看個醫生之類的

但因為我們約在M 是個根本不會有人來趕我們走的所在

結果我們竟然聊到了四點半多我老母都下班來接我回家了

四個多小時耶 我們很熟嗎!!!哈哈哈哈哈哈阿!!!

而且若不是我老母來接我 我深深覺得我們搞不好會在那邊再點一客晚餐

哈哈有沒有這麼扯

來看一下成員的照片 我說一定要拍一下才能寫網誌阿
20090217@頂好M
(高小姐與王先生)

with 高.王先生.鄭同學
(何小姐與鄭同學)何小姐的臉怎麼這麼腫好恐怖!!!

其實會聊這麼久 只能說多虧了鄭同學

不然我們三人還可以炒這麼久的冷飯嗎 哈哈哈

我們還是需要有新血的加入!!!

我也才能聽到許多精采的感情故事~~~

簡單講這四人的組合我認為是這樣的

鄭同學--當事人代表

高小姐--女方經驗談代表

王先生--男方經驗談代表

何小姐--哈哈啞巴代表 噗 什麼鬼

出席這種場合我也只能哈哈笑了

不過真的跟大師們學到許多 阿彌佗佛~~~

感情這種事 真的除了自己誰也救不了誰

尋求再多的協助如果內心還是有自己的定見

真的只是浪費時間耶

不過 當局者迷也是一個不變的道理

well 啞巴不便發表過多言論 哈哈 不過我收穫良多~~~

結論是

我們要繼續追蹤後續發展唷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