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工作半年了

2008/8/21---2009/2/21

工作半年了 也意味著畢業八個月了

人總是很喜歡這樣數日子

好像非得這樣算日子才會發現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然後再來感嘆光陰似箭 匆匆飛逝~~~

最近我常在回想要開始工作前一晚的心情是怎麼樣的

然後莫名的在雅典那找到一篇文章

*

標題 [平平]puppet                                
時間 Wed Aug 20 17:50:32 2008

傀儡  這字似乎下的太重?
只是這一路走來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讓我也想說句"i have no choice"
唸書.重考.會計.進公司
這一路上  有多少是我真的決定的呢?
因為我的被動  我的沉默  我的別無選擇
所以渾渾噩噩  走一步算一步  沒有決心
這樣的生活  到底是誰想要的呢?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了
好好去思考下一步吧!
                                                                               
*

我覺得這樣很像我的個性

少不了的抱怨少不了的憤世嫉俗少不了的灰灰暗暗

少不了的這一切之後 還是抱持著這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強迫自己笑著去面對

隨著時間在行進的生活 總要稍稍停下腳步回頭看看留下了什麼

工作上的事務比我預料的還快進入狀況但並沒有想像中的輕鬆愉快

well  如果要比較的話  的確是不繁重的工作

我覺得這是一個為小事而忙碌的工作

這些小事讓我面對很多人

有高高在上的住戶.有老是被罵被盧被殺價的廠商.有小心翼翼又老番顛的老頭

有事不關己能閃則避的警衛.有互相看不順眼的兩名維護.有想藉機竊取大樓情報的業務員

有永遠搞不清楚國泰在哪裡的路人.有機哩瓜拉的外傭.有只維護自身利益的公司主管

有有有 還有什麼什麼什麼的 太多了

其實都是生活一般的小事呢

我常常覺得我是一個旁觀者    每天等著看各式各樣的劇情上演

與我無關的哈哈大笑 與我相關的皺著眉頭暗罵幾句再用最快的速度處理掉



工作是不是就是這樣?

然後等著每個月的領薪日 扣完必要支出後

盤算著這個月可以有多少quota買買買    只能說這真是一個令人開心的盤算

半年了    這樣的生活

為了避免半年後回顧我一年的工作狀況時還是如此

我希望在下一個半年裡可以找到一些重心

上語文課.學新玩意兒.小旅行.大旅行.etc

少不了還有與朋友們有的沒的聚會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希望在設定在這個工作的時間內不要虛度啦~

我想 下一個半年很快又會到來的!



2 則留言:

  1. 小旅行馬上實現~

    版主回覆:(02/18/2009 01:59:05 AM)


    耶斯!!!GOGOGO

    回覆刪除
  2. 以前 工作的時候
    常常覺得 只有賺到的錢是真的...其他都很假
    現在 不會想那麼多 一切都和我無關
    好好過自己的生活比較重要~
    開心唷!!



    版主回覆:(02/23/2009 12:02:03 PM)


    沒錯!好好過自己的生活比較重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