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電影] 魔幻時刻Magic Hour

2009/1/22看的電影魔幻時刻


哈哈 真的拖很久才打一下心得


其實是因為累積太多了 所以決定一次打完!!!(真是雄心壯志~~~)


那時候接近過年時節 整個心都飛去放假了


但還要上班阿 真苦悶


所以非常想看可以哈哈大笑的喜劇


本來要找凱倫可是我們時間談不攏  他還想看YESMAN


雖然我也想看YESMAN 但那時還沒上映阿


我只能說我就是等不及要去看喜劇了


所以很快的找好了我的趴呢AFA  順便聊聊感情事阿!!!


而AFA其實想看墨水心 但我一點都不想看耶滿腦子都是喜劇!!!


還好墨水心也還沒上映  哈哈


回到正題 來看一下卡司們~


未命名.jpg 
(圖片來自官網 綾賴瑤.妻夫木聰.佐藤浩市.深津繪里.西田敏行)


常常看日劇的話 這部電影裡頭都是熟面孔唷


連很小出現很短暫的人物都常在日劇中看到  相當親切!!!


整部片到底在講什麼我其實是到電影院才知道的


看之前只有看過很簡陋的簡介  只是因為聽說很好笑就去看


我只能說 整部片就是一齣鬧劇阿!!!不折不扣的鬧劇


5.jpg 
(圖片來自官網)


佐藤浩市真的整個很自以為 會被他笑死!!!


想知道劇情可能要去官網看一下


一開始時覺得有點小悶 但越到後面爆點越大~


4.jpg 
(圖片來自官網)


而且這部片讓我覺得深津繪里很性感


以前都覺得他SOSO 但這片真的很有情婦的感覺


總而言之 是個很有趣的電影


但沒有笑到不行的感覺耶!很日本的冷感笑話(我自己發明的...)


不過那時候電影院的一些人在一些我不覺得還好的地方笑的很誇張


讓我有點傻眼倒是真的  明明只是會心一笑而已吧...他們好浮誇喔!!!


阿 相當簡短的心得


THE END


1 則留言:

  1. 看喜劇的時候我總是會對於愛大笑表現出自己看得懂無謂笑點的人很反感,也許就像是我喜歡在戲院吃大餐一樣吧

    版主回覆:(02/13/2009 01:27:15 AM)


    你真的是吃大餐,不過上次周小姐看電影時吃薑汁豆花我想也是一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