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為了一張紙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

冒著被閃死的危險我又去了台中

拿那張該死的畢業證書

只能說歷盡波折啊...

在此不免要再MUR一下學校很爛!!!

學生資訊系統都登不進去!!!

害我必須來回奔波

而且明明就沒人催我

我卻在十分鐘內來回校友會館與註冊組

速度之快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而且我原本打算匆匆往返台北台中

但剛好讀書人們今天不用上課

所以順便見個面 去了久違的中友

陪朱sir挑褲子 他也滿載而歸~~~


(配合七夕還用愛心邊框 哈哈哈)

這三人的組合是不是很膩了...

一天到晚MSN三方交叉對談

後來鳥獸散 我搭上統聯是大概六點半吧

我都昏睡一輪了喔

醒來竟然還在新竹 還大塞車

是怎樣 竹科宅宅也要出門約會了嗎!

導致我九點半才到台北車站!!!!!!!!!

屁股痛死了 真的很討厭坐這麼久的車

而且在台中沒什麼感覺七夕氣氛

到了台北到處都閃閃閃~~~~~~~~~~~~

anyway

反正總算是拿到那張爛到不行的畢業證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