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巧不巧遇

前陣子環球購物中心在我家這兒

設了假日免費接駁車

所以我跟我妹以及我娘沒事就去那邊閒逛

今天去的時候 發現大門外頭聚集了一些人潮

是籃球火劇組的活動耶~~~

但是人還滿少的 可能是那兒人潮本來就不多

所以我們就去湊個熱鬧

看到了羅志祥.蔣怡.周采詩.胡宇威還有一些不認識的演員~

酷齁~~~但沒有吳尊阿 真可惜!!!

反正他們在簽名什麼的 追星族們在台下一直亂叫 很吵

我們看了一下準備要離開時 他們也正好要離開了

所以就滿近距離的看到那些明星們

我娘還跟小豬握手 很愛裝熟= =

他本人挺高的 頭好小喔 蔣怡很瘦!!!很黑!!!

胡宇威很可愛但是好像有點矮?

女主角周采詩 電視上看起來普普通通

但是本人很正耶...很白很美...真不可思議

讓我想起了多年前還在士林做生意時

我妹遇到言承旭的事

那時言要買雞翅剛好在麵攤隔壁

他很低調的戴帽子跟墨鏡 但還是很好認

我妹就跑去跟他說:ㄟ 你戴這樣子其實更顯眼耶 下次不要這樣比較好

白目一直是我妹的代名詞...

言也沒說什麼就一直笑 然後叫老闆快一點

我想他也覺得我妹很莫名的吧 哈哈哈

遇到一些明星們 這是今天外出的巧遇

*

回到家 看了我的BLOG

剛好看到這一幕~~~



"9999"耶~~~吉不吉利 哈哈

之前本來想print"8888"但莫名的過了

不過還是讓我遇到了9999

又讓我想起了以前的一件事

因為我本身喜歡的數字前三名是3.5.9

所以容易對3.5以及他們的倍數很執著

就像我對色彩的一些執著 反正很愛執著些莫名的事啦

特別是我高中時期每次要進出捷運站的時候

都會挑選出入口的數字!!!

一定要走3.5 或是他們的倍數

通常喜愛3.5.9.15 不然就10.12.18.20也可以

偶而也可以接受2或8 反正看似有規則但好像也沒什麼規則

那時我高中同學都很無言我這點

因為明明4沒人走 但我就硬要去排有人的3...

無不無聊...但我當時很CARE耶 哈哈哈

後來不知道怎樣不知不覺突然改了這個習慣

我也忘了哪個點突然就不在意了

類似的例子其實很多啦

例如去飲料店 老闆拿給我紫色吸管就超開心!!!

拿給我黃色吸管就覺得 吼 搞屁阿

但也不會主動要換 純粹想要巧遇的感覺

額 這兩個例子有類似嘛...反正就是這樣啦

我好像越扯越遠....

*

還有件巧遇的事 但是我同學的

就是他在七夕 遇見了他前男友以及他劈腿的女孩

這故事簡直可以上演連續劇了

有機會再閒聊一下這故事...


1 則留言:

  1. 黃色好呀!!
    哈哈

    版主回覆:(08/06/2008 05:05:56 PM)


    哈哈~~~你來踢館的吼!

    回覆刪除